close

026  

 

這次很榮幸受邀參與 Tokyo Crazy Kawaii   

已經很久沒有站在伸展台上了 >_<

突然覺得好懷念以前的日子呦~

圖片上是我的工作證~ヾ(*´∀`*)ノ

 

027

 

太忙了

完全忘記在背面寫名字XD

 

024  

 

第一天我一大早就來了  

大概十點初就到現場

幾乎沒什麼人~

 

044  

 

即使 show 開始了人也很少

可能是因為星期五的關係吧QAQ...

這天穿的是 olive des olive (我自己也常常買這家)

不過因為人很少,秀導還跟我們說今天當練習就好(喂XD)

鞋子是自己的,髮型也只是大致用一下

然後不知道為什麼,我覺得我只要綁有辮子的頭都好像釋迦摩尼....(默)

 

050

 

我的部分只有中午的 show ,所以結束後跟 K君 在後台休息聊天

上面這張是 K君 照的 (=ω= )

 

---- 034  

 

之後到了 Wear App 的工作室進行台日交流

不過我很怕生,到那邊都不太敢講話XD

明明是交流會卻不敢講話...Orz

 

 

 

052   

 

約莫五、六點的時候,跟三位日本的模特兒約好一起逛東區

(左起,田中里奈、三戶なつめ、小古、syuan、武智志穗)

於是帶他們到小古的店~(dirty pretty)

然後我就先走了XDDD

沒辦法太累了...Orz 大家體力都太好了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072

 

第二天就正式很多!

全身 F.i.n.t 這個品牌我超喜歡的  

但很可惜台灣目前還沒有設櫃...Orz

能穿上它們家的衣服超開心!尤其這帽子我超喜歡

要不是沒有販售,我就把它帶回家了Q_Q

 

065  

 

全身照  

蕾絲襪子也超可愛,側邊有小小的玫瑰(可惜沒照到 >_< )

 

115

 

結束後又換回原本的衣服了

haha 我覺得我這張超像工作人員XDDD (尤其還戴著工作證)

左邊是我~中間里奈~右邊jocelyn(終於有台灣模特兒陪我一起XDD)

 

 

126  

 

這天裕子也來看我!(´▽`)

因為要等我一起去逛街吃飯,所以把裕子也帶來後台休息室

主要是第一天的時候,三個日本模特兒們說對我的行動電源很感興趣

可是我的被我媽搶去用了... 所以請裕子直接帶過來給她們看XD

圖片是裕子跟武智志穗   

 

070  

 

然後她們在研究行動電源,我跟里奈在拍照XDDD

她真的超可愛!而且很熱情又親切,完全把我怕生的心情揮散掉了 (´▽`)

 

073  

 

然後 仮面女子 來到休息室跟大家打招呼

還送了我們一人一雙會逼逼叫的貓爪拖鞋...

這也太可愛了吧XD (已變成我台北家的室內拖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091

 

DAY 3 我是走木村優企畫的 KOKO kim 服裝秀

這還是人生中第一次戴假髮上台走秀...

雖然前一天臨時通知 DAY 3 是下午才走

也對了一下節目表,也覺得 KOKO kim 應該會戴假髮

但實際戴上後還是覺得很驚奇  

老實說我自己想嘗試這種打扮很久了,但真的頭髮太多太長

我自己實在沒辦法把頭髮固定好然後戴假髮 Orz

所以這天可以做這樣的打扮頗開心   

然後木村優本人好瘦好小隻好可愛呀~~~~~

 

094  

 

偷偷在更衣室拍的全身照XD

 

081  

 

haha雖然有點不習慣

但還蠻開心的,彩妝師也有幫我補一下妝容

整個變很粉~  

 

---- 001

 

結束後大家一起拍照~

照片是從大家那邊抓來的,我自己忘記把手機拿出來拍了 >_<

 

10625066_769235976467460_798420943527326647_n

 

這張是從木村優的 instagram 抓來的  

 

10612913_769255896465468_161374521059242336_n

 

然後這天走 KOKO kim 的有一個女生好像是叫 Cherry

結果木村優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上,放了我的照片,但好像以為我是叫 Cherry =_="

 

122

 

自己再放一張XD

 

 

114

 

大家超可愛的~ (´▽`)

 

113  

 

然後我還是覺得我戴假髮怪怪的XD 可能是因為我的頭太大了...

 

099

 

結束後,跟 K君 還有三位日本模特兒跟經紀人們

一起出發去九份(其實在去九份前先去了 好丘 ,要離開的時候計程車有夠難招...)

然後九份真的好遠啊!!! 比我想像中的遠好多

(我好像是第一次去九份XD)

在車上大家都睡著了,但我不敢睡haha

 

102 

 

九份人!超!多!

而且還幾乎都是日本人www

其實到九份的時候我已經有點累了

因為除了 K君 會講一點點中文之外

只剩我會講中文,所以在招計程車跟問路...等等雜事之後

我已經稍微有點累了XDD (忽然覺得以後如果失業可以當導遊XD)

 

100 

 

不過真的蠻漂亮,聽說神隱少女中的場景是參考九份!

真的蠻有神隱少女的感覺,但要是人再少一點就好了 O_O

而且這天超熱,我感覺好像在洗澡一樣XDDD

 

105

 

 

逛完九份後,在車上的時候,因為我看經紀人醒著,就換我睡著了XD

(我的原則是車上一定要有一個人醒著...比較安心)

然後回到信義區吃晚餐,吃了響食天堂,經紀人還問我吃這麼少好嗎

我說我在減肥XDDD 而且一生都減肥XDDDDD 

一方面是真的在減肥沒錯,再來是因為有點累了,加上天氣太熱

胃口沒有很好 >_<

 

 

125

 

之後因為經紀人跟志穗都累了,所以他們先回飯店

而我跟 K君 還有兩個模特兒們

繼續奮鬥(?!)來逛誠品~

圖中是我跟可愛的里奈~(´▽`)

 

124 

 

再來是我跟可愛的なつめ~

なつめ超超超超小隻的....好想跟她換身高....

我到底沒事長這麼大隻幹嘛 Orz (抱頭)

 

ok最後逛完回家~(´▽`)

大家體力都太好了,在誠品的時候我已經呈現半睡眠狀態了說XD

 

077  

 

最後附上~

看到我終於回家,超開心的甜甜照一枚(´▽`)

Sorry 媽媽這麼晚回家QAQ

其實好想帶妳一起去~

 

但甜甜真的很膽小,人多的地方會一直發抖

(之前去沒什麼人的寵物店也一直發抖...=_= )

而且一直背著我大概會崩潰 Orz

有機會媽媽再帶妳出去走走呦~(´▽`)

 

暑假就這樣結束啦~

Tokyo Crazy Kawaii 結束後我也回新竹了

剩下的幾天都在打包行裡,準備要回台北 >_<

(好不想回去啊啊啊~)

 

 

 

【Charmy's】

粉絲團:www.facebook.com/CharmysDiary

Instagram:charmysdiary

妳們的按讚/分享是我寫文的動力...φ(・ω・*)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army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