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52_副本  

 

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ーーす!

首先恭喜裕子的寵物店在台灣開幕了 (´▽`)ノ

本篇文章會有一些店內的介紹,跟我這天的私服穿搭~

 

3  

 

遠遠的就可以看到優雅的店面!

店裡的門除了一般玻璃自動門之外,還有一個矮的小玻璃門

是防止寵物跑出去的門,很貼心的設計

這樣帶狗狗貓貓去逛逛也很安心   

 

 133

 

我去的時候還蠻熱鬧的

現場有好多法鬥呀~~~

裕子的小奶油是右下角那位,其它的是客人帶來玩的

我忘記叫什麼名字了 (つД`)ノ

然後在我眼裡法鬥看起來都好像啊.... 要不是有背帶我根本不知道誰是誰XDDD

(裕子之前跟我說,她也覺得馬爾濟斯都長得很像XD)

 

132

 

黑色的法鬥據說還是寶寶,才五個月大而已

大家都說五個月大怎麼還這麼小隻  

嗯.... 可是我覺得已經很大隻了說 o_o

 

131

 

上面這張純粹是拍給我自己做記錄用的

這款項圈真的超可愛呀,質感也很好

可惜這天還沒開始賣,不然我想要買藍色的給甜甜   

它還有同款系列的牽繩!

 

130

 

這天現場還有小點心跟飲料~

我參加過的活動大部分的小點心都不好吃

但這邊提供的超好吃呀,忍不住多吃了好幾個XDDD

 

129

 

這邊是美容室~

PANNA 最有特色的就是寵物按摩跟SPA

還有很多特殊功能的狗狗沐浴乳,甚至還可以幫狗狗洗泡泡浴!

像法鬥的毛通常都是粗粗的,但小奶油的毛摸起來很柔順

就是用了特殊的沐浴乳呦~

 

128

 

又是點心照... 我可能餓了XDDD

 

127

 

早些時候也有遇到波痞跟stella在店裡

她們也帶了狗狗來玩~

要不是甜甜太膽小不敢出門,我也想帶甜甜來玩...

 

5-9

 

店的裝潢走法式風格

小細節的地方也很漂亮,我喜歡白色的雕飾~

 

5-8

 

稍早的時候愛紗也有來!

可惜我那時候還沒出門>_< 早知道就早點出門了呀~~~

(上圖及以下照片部分擷取自 PANNA 粉絲頁)

 

5-7

 

店裡有很多狗狗們的零食

PANNA 目前最有名的就是馬肉跟沙拉

我很想試試看沙拉!這款沙拉是需要自己澆水種植

沙拉的產地是北海道,完全沒有農藥成份,可以讓家中的小寶貝們安心食用~

有看我 instagram 的人應該知道,我最近超熱衷花藝呀

不論插花還是盆栽我都很有興趣XD 所以也想種種看沙拉!

 

5-6  

 

深田恭子、星野亞希、板野友美...等日本藝人家的汪星人也是在PANNA做SPA的!

現在PANNA終於來台灣了,改天我也要帶甜甜去享受一下   

接下來是這天的私服介紹~

然後PANNA的資訊在文章最下方喲! 

 

 

 

144141

 

最近天氣開始熱起來了

尤其台北真的天天悶到不行...

這天選擇了很清爽的 水藍色 x 白色 穿搭

 

140139

 

水藍色精靈翅膀罩衫 ⋯ MicoAmeri

刷破流蘇牛仔短褲 ⋯ Minuku

白色天使翅膀厚底鞋 ⋯ vivienne westwood

白色兔毛髮帶 ⋯ paris kids

多串石頭寶石手鍊 ⋯ accessorize

小熊十字耳環 ⋯ back to british

珠珠湖水綠背心(內搭) ⋯ e hyphen

 

142143       

 

超喜歡這件MicoAmeri的罩衫呀~~

雖然一開始在官網沒仔細看,一直以為是棉質背心

收到的時候發現怎麼會是針織罩衫   

畢竟這件整體來說比較算是夏天的衣服,針織感覺有點太熱

不過後來穿感覺還好,我裡面是搭一件湖水綠色的背心

比較敢穿的女孩也可以內搭半截小可愛~感覺會更好看、性感   

 

147149

 

側面的樣子~(我一個人實在很難拍背面...)

真的是超美呀,單看衣服的時候已經覺得很美了

穿起來效果超好,美到我決定要常買MicoAmeri   

我還有買一件之前久美子常常在雜誌上PR的七分袖平口牛仔上衣

那件收到後我有試穿過,效果也是好到不行~

決定打完文章要來逛一下MicoAmeri XDDD

 

150

 

 

我已經很盡量拍背面了....

妳們都不曉得拍這張多辛苦,腰都快扭到了...XD

走在路上的時候背後的紗襬還會隨風飄逸,真的很美

感覺好像精靈的翅膀一樣~~

 

146

 

 

之前也有介紹過

我最近很愛買accessorize家的飾品

便宜、質感也還ok,重點是多串的組合真的很划算!

這款我買了兩個,因為想要左右手都對稱

最近只要有去東區,沒事就會去accessorize逛逛~

 

145  

 

這條刷破褲是今年年初買的

老實說因為刷得太破了,褲管一度有一邊斷掉...

流蘇也不見一小部分,不過我補好了QQ

還有這褲子其實還蠻短的,幾乎只有包住我的屁股而已

但也是算我很中意的型,我真的很愛刷破褲呀XDD

 

138

 

附上這天的妝~

走一個美人魚路線 (´▽`)ノ

 

137  

 

很久沒黏假睫毛了,還好技術沒有退步!

 

 

 

160

 

最後放幾張照片hahaha

我真的很久沒有全副武裝了耶~

 

153 158

 

而且難得頭髮也有好好得整理~

平常都跟瘋婆子一樣hahaha

 

159

 

這天裕子看到我還問我,頭上這個到底是什麼?

這是髮帶呀~XDDDD

 

157

 

手鏈也很美~

走路的時候還會發出一點點像鈴鐺的聲音~

 

154  155

 

還有我的頭髮顏色落差也越來越大囉

之前桃粉色的部分都顯現出來了   

 

156

 

今天就差不多介紹到這~

想趕快再去逛逛MicoAmeri hahaha~

 

151_副本  

 

 【 DOG'S LIFE PANNA 】

 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8號

02-8773-2434

 Facebook 粉絲頁 → 裕子。東京時尚屋。人氣item100強

 

 

 

 

【Charmy's】

粉絲團:www.facebook.com/CharmysDiary

Instagram:CharmysDiary

Twitter:WangCharmy

妳們的按讚/分享是我寫文的動力...φ(・ω・*)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army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