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7018

 

 

這套算是我的夏天預定款   

怎麼說是預定款呢?其實我有一本筆記本

裡面畫滿、寫滿我在即將到來的夏天,或者冬天想穿什麼

還有搭配的時候缺少些什麼,會慢慢尋找買齊

總而言之就是很有計畫性地穿搭XDDD

 

022019

 

淡藍色碎花長洋裝 ⋯ dirty pretty

白色兔毛髮帶 ⋯ paris kids

白色珍珠耳環 ⋯ accessorize

多串石頭寶石手鍊 ⋯ accessorize

銀色綁帶涼鞋 ⋯ xxxin romm

雪紡透膚白色罩衫 ⋯ LULUS

流蘇寶石項鍊 ⋯ accessorize

 

021020

 

 

多串的珠寶手鏈+髮帶,直接整個充滿華麗感

完全不用再想其他配件的搭配(懶)  

 

016015

 

這件罩衫其實只是網拍買的,價格也很便宜~

雖然剛收到的時候線頭有點多,而且一度發現腋下的部分有小破洞

不過我自己修修補補用好了

畢竟等退換貨的話又要等好久... 自己來比較快 

穿搭的時候其實很容易忘記背面!

常常正面、側面完美,但是背面略顯悲劇

這時候我就會直接罩上一件長外套或罩衫,把所有缺點直接遮住XD

 

006

 

 

肩帶其實是我自己加上去的   

這件古着其實有點大件,穿上去後很容易隨著走路就滑落

在路上掉下來的話就太糗了... 為了避免這種事情發生

於是乎自己加了白色緞帶,綁成蝴蝶結當作肩帶

沒有直接縫死是因為,作成蝴蝶結的話可以調整~

在此要感謝我的朋友,因為我的白色緞帶剛好用完

跑了好幾間書店、也看了很多網拍

就是沒有賣素面的寬緞帶呀  最後我的朋友幫我在花店(  )找到了hahaha

 

003

 

 

下襬還有一些白色蕾絲作點綴~~

 

001

 

項鍊其實是長項鍊來著!

只是我把它繞兩圈戴,剛好在胸口上方

而且繞了兩圈後感覺也比較華麗   

 

002

 

手鏈還是老夥伴啦~

最近只要有去東區都會順便繞去 accessorize 的旗艦店

看一下有沒有新貨~~

 

004

 

這天的妝~

其實我妝的畫法一直都差不多

在作變化的只有眼影的顏色及分佈位置

像這天的眼影,上眼影是藍色,下眼影的話,尾部一樣是藍色

而中間(臥蠶)的部分則是黃色  

因為畫的時候一定會有交界處,下眼臉的藍色及黃色的交界處

會淡淡的顯示出一些綠色~

 

001 (2)   

 

這張是最近的光療~

是我自己作的呦 

雖然和專業的美甲師比,我當然還是個小咖 >_<

但我覺得我最近技術有越來越進步了

(一直拿自己的指甲練習XDDD)

中指的部分是兩顆小彩蛋~~

 

014013

 

這樣的穿搭,其實配我那雙老夥伴~天使翅膀厚底鞋也不錯

但因為我今年想走波西米亞一點的感覺

所以鞋子部分選擇了綁繩涼鞋   

 

 

012009 

 

話說我穿成這樣到底去哪呢~

其實我只是去 ikea 買個東西而已hahaha

而且還是買盆栽跟碗之類的東西...XDDD

但都要出門了,就想打扮得美美再出門嘛

就算只是去 ikea XDDDD...

 

010011

 

那麼今天就介紹到這邊   

我要繼續整理照片了 Orz...

下一篇是接睫毛的分享文,敬請期待~

這次接得超滿意 >/////< 還想再去~

 

 

 

【Charmy's】

粉絲團:www.facebook.com/CharmysDiary

Instagram:CharmysDiary

Twitter:WangCharmy

妳們的按讚/分享是我寫文的動力...φ(・ω・*)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army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