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3.JPG001.JPG

 

 

這次分享的私服是上次去 URURU 時穿的~

最近真的好熱... 光是走到家裡巷口就已經滿身汗了

所以盡可能的穿少一點、輕便一點,顏色的選擇上也挑比較清爽的   

 

004.JPG002.JPG      

 

藍色透視格紋上衣 ⋯ mercuryduo

刷破流蘇牛仔短褲 ⋯ minuku

銀色綁帶涼鞋 ⋯ xxxin romm

多串石頭寶石手鏈 ⋯ accessorize

豹紋木質眼鏡 ⋯ 私物

 

---- 010

 

 

上衣是之前 FAVVI 大特價時買的

正面是完全透明,一定要內搭小可愛或半截上衣,背面則是素面

我本來是想搭半截上衣,但太性感了hahaha >/////<

這天出門的時候還被路人問說衣服是去哪買的~   

 

---- 009

 

這天我是搭一般的白色小可愛

如果像要更糖果繽紛一點,可以內搭粉紅色或黃色之類的小可愛~

 

---- 008  

 

褲子則是最近常常穿的,果然夏天就是要配淡藍色的牛仔褲

像這種刷破不修邊的牛仔褲,不論深色淺色,我有好幾條!

而且持續收集中XDDD 完全買不膩啊~~

一點點不一樣的設計就好想蒐集 

 

005.JPG006.JPG  

 

我最近還滿喜歡戴眼鏡出門的,眼鏡蒐集中 

這支眼鏡是很久以前入手的,是日本師傅純手工製作

正面看起來是豹紋花樣,側面則是木質的~

最近也在收集好看的圓框眼鏡   

 

 068

 

 

然後以下有大量三八照出現XDDD

可以順便再複習一次我在 URURU 接的漂亮睫毛~   

 

059058

057056

 

遠看雖然沒有像平常貼假睫毛那樣明顯

但屬於自然漂亮型的妝容,平常出門這樣就很OK了!

除非工作拍照需求,我才會貼睫毛(不然燈光太強,睫毛會不見XDDD)

 

062

 

 

除了不用刷睫毛,省下很多時間之外~(卸妝的時候也比較好卸)

基本上這樣自然的妝容比較符合男孩子的喜好

不論日本還是台灣,現在的男孩子幾乎都比較喜歡清淡一點的妝

雖然我才不管別人喜不喜歡我的樣子XDDD(自己開心就好)

但因為刷睫毛或貼睫毛的工夫,變得很輕鬆之外

夏天的時候其實貼假睫毛還蠻悶熱的...

尤其有時候流汗或出油,覺得眼皮不是很舒服啊... Orz

 

 063067   

 051053

 

 

043

 

就算戴眼鏡,妝容也還是很清晰呦~

不過要小心睫毛太長的話會打到鏡框XDDD

 

048047   

 

對 URURU 嫁接睫毛有興趣的可以參考之前發的介紹文~

【 URURU 嫁接睫毛專門店 】

 

那麼今天就介紹到這邊   

 

 

 

【Charmy's】

粉絲團:www.facebook.com/CharmysDiary

Instagram:CharmysDiary

Twitter:WangCharmy

喜歡記得幫我在文章上方按讚或分享呦   

妳們的按讚/分享是我寫文的動力...φ(・ω・*)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army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