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66167

 

這次分享的洋裝我超級喜歡 >/////<

就算是在日本也很難買到這樣的古着洋裝 

能被我入手真是太好了   

 

165163

 

墨西哥傳統民族洋裝 ⋯ Dirty Pretty

粉紅色兔子口金包 ⋯ Muchacha

天使翅膀厚底鞋 ⋯ vivienne westwood

單顆珍珠耳環 ⋯ accessorize

 

161160

 

這件洋裝由於是墨西哥的傳統服飾

所以尺寸上來說,對一般亞洲人而言非常大!

雖然腰部已經做了鬆緊帶設計,我穿完全卡不到腰...

所以我有自行把腰部改小~

好讓洋裝可以卡在腰部,才不會看起來過長   

 

162164 

 

再來就是胸口的部分,這件除了裙襬超美之外

胸口的大片荷葉設計也是我的菜   

但穿起來的時候真的超級無敵寬,完全卡不住

穿上去後一直掉到肚子XDDDD(好像暴露狂~)

但其實我也不是專門修改衣服的,也沒那麼厲害的技術

在不影響整個領口的情況下,想到的辦法就是--

縫肩帶 

所以找了寬的白緞帶縫在上面,再打個蝴蝶結,就變成肩帶!

不縫死是為了之後還可以調節呦~ 

 

173

 

 

由於白色緞帶還有剩

就拿來綁頭髮了XDDDD

話說縫肩帶的時候,要記得把緞帶的頭尾都用打火機輕輕燒過

才不會有鬚鬚~~

可以的話買雙面都是滑面的緞帶比較方便!

綁的時候,才不用一直調整緞帶的正反面、角度

 

172

 

 

裙襬超美呀 >/////<

鏤空蕾絲上面還有小小的粉紅色玫瑰~   

 

169

 

 

胸口的部分也有大片鏤空蕾絲~

 

168  

 

不小心又多拍一張肩帶,所以放上來 O_O

 

154157

 

這天的穿搭也沒有配戴太多飾品

覺得洋裝已經很搶眼,不想再用其他飾品蓋過

畢竟洋裝才是主角   

 

156153

 

有了肩帶後就不用怕領口滑落,變成暴露狂了XD

 

159158

 

 

穿這件會很想轉圈圈... (想展現裙襬)

但在路上這樣一定會被當神經病XDDDD

所以出門的時候一直提醒自己不要得意忘形hahaha

 

155

 

放一張背面照~

為了加強整體感,肩帶跟髮飾都是白色蝴蝶結

裙襬的點綴和鞋子也都是白色

很喜歡這樣和諧呼應的感覺~   

 

152

 

 

附上一張,每次我一回到家

就立馬撲來我身上的甜甜~~~

真的很愛撒嬌耶   

 

151

 

 

這天去了一間叫「貳房苑」的餐廳

主要餐點是日式涼麵,價格很便宜,但是料理卻很好吃

很喜歡這家~ 打算最近再去一次!

 

085

 

 

070

 

有一般的麻辣麻醬涼麵~

 

067

 

這個是我點的~

名字忘記了XDD 好像是山藥什麼來著...

有苜蓿芽、小黃瓜、芒果... 等,一開始聽店員介紹說有芒果的時候

還覺得怪怪的,一般涼麵不會放芒果吧 O_O

但吃了之後覺得超好吃,完全不會奇怪!不如說芒果甜甜的在裡面

變得更好吃了~~

083

 

還有哈密瓜椰奶冰沙,也很好喝!

因為我本身沒有說很偏好椰奶,如果椰奶味太重我就無法~

但這個完全OK!哈密瓜是主角,而椰奶是配角,所以椰奶的味道並不會很重

反而覺得這樣淡淡微甜剛剛好~ 

我還有點兩個派(到底多會吃XDD)

比較推水果的那個,棉花糖的那個是檸檬派當底

實在不是很喜歡酸的QwQ... 

 

068

 

 

再來就是一些店內照~

 

066

 

 

065  

 

很喜歡這個小角落!

之前也曾經想過家裡裝飾品擺放蝴蝶標本~~

 

今天就介紹到這裡~

之後我會新增一些食記,裡面會分享我去過的各式餐廳

不過都是不專業食記XD 我會盡量把我知道的放上來

但是詳細的menu之類的,到時候可能要大家自己去查~

總之就是真的很不專業食記hahaha

 

【Charmy's】

粉絲團:www.facebook.com/CharmysDiary

Instagram:CharmysDiary

Twitter:WangCharmy

喜歡記得幫我在文章上方按讚或分享呦   

妳們的按讚/分享是我寫文的動力...φ(・ω・*)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army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