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e.jpeg image.jpeg

其實除了拍照工作,我真的私下很少穿高跟鞋

尤其是要逛街的時候,真的很不耐走呀

這點因為是要參加一個商業聚會,所以難得的穿了高跟鞋

想說氣質一下XDDD

 

 

image.jpeg image.jpeg

湖水綠七分袖毛衣 …… LIZA

白色雙面紗裙 ⋯ INGNI

白色尖頭高跟包鞋 ⋯⋯ 韓貨

天使羽毛耳環 ⋯ Ungrid

單顆珍珠項鍊 ⋯ puree 

 

image.jpegimage.jpeg

 

鞋子雖然是超常見的款式

但露出後腳跟的設計很優雅,讓整體不會顯得太老氣

腳踝有綁帶的鞋款,可以讓腿部看起來更纖細~   

 

image.jpeg image.jpeg

然後這款毛衣是我在2011年買的

都過了五年了我還是很愛它XDDD

材質摸起來是接近兔毛,軟呼呼毛茸茸的舒適材質

顏色又是我最愛的夢幻薄荷綠   

 

image.jpeg

 

袖子是做縮口喇叭袖的設計

增添了層次感,也讓手臂顯得更纖細~

之前穿這件毛衣時是比較帥氣的穿搭

可以複習一下XD → http://charmyism.pixnet.net/blog/post/140708642

 

image.jpeg

這款雙面紗裙也是我最近的愛物之一呀   

前面的文章裡也有介紹到,除了2 way很實穿之外

它的分量感非常足夠,穿起來的A字非常漂亮   

 

 

image.jpeg  

羽毛耳環也是最近的愛物之一

就說最近真的有看我文章的話,會發現都是這幾樣物件在搭配呀XD

這天的飾品我就只有戴耳環和珍珠項鍊而已

因為身上的衣服已經很有特色、很顯眼

所以飾品方面就選擇了顯眼但卻不浮誇的羽毛耳環

以及非常有氣質且簡單的單顆珍珠項鍊

避免太多飾品所造成的累贅感~

 

image.jpeg image.jpeg

haha 連隱形眼鏡都很搭衣服,同樣都是綠色XD

然後因為頭髮會擋住耳環,所以我有把頭髮塞耳後

好讓羽毛更顯眼,頭髮勾耳後的話,整體看起來就不會太沉重

可以說是惡魔藏在細節裡,小小的動作就能讓整體感好很多   

 

image.jpeg

 

真的好喜歡粉嫩嫩的薄荷綠   

 

 

image.jpegimage.jpegimage.jpeg

 

image.jpeg

裙子旁邊一坨毛茸茸的,是甜甜hahaha

真的連睡覺都要黏著我 :P

 

149

這天的商業聚會是在SHIRYOKO STUDIO~

 

 

148   

hahaha 99%日本人的商業聚會

報投影片時也是日文,感覺我每次參加都是來練日文的XDDD

 

image.jpeg  

【Charmy's】

粉絲團:www.facebook.com/CharmysDiary

Instagram:CharmysDiary

Twitter:WangCharmy

喜歡記得幫我在文章上方按讚或分享呦   

妳們的按讚/分享是我寫文的動力...φ(・ω・*)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army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