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---- 135.JPG

 

這天來到了六號公寓

本來想吃小有名氣的烤鍋鬆餅

但無奈過了供應時間......Or

 

 

 

---- 003.JPG

黑色小圓帽 ⋯ 私物

中國風祖母綠小洋裝 ⋯ Sadon

黑色鱷魚紋小方包 ⋯ Chanel

黑色十字架耳環 ⋯⋯ Oncas

黑色金屬厚底鞋 ⋯⋯ dirty pretty

黑色玫瑰戒指 ⋯ Justin Davis

黑色十字架雙層手鏈 ⋯ Circus world tour

皮繩金屬頸圈 ⋯ Hermes

 

---- 004.JPG

 

店面風格很小巧可愛

也種了很多植物盆景   

 

---- 005.JPG

 

由於整體偏暗,所以一樣把頭髮塞耳後

才不會顯得太沉重~

 

---- 006.JPG

這次一樣背了我的愛包   

近期應該會瘋狂出現它XDDD

 

---- 007.JPG  

我會說這件洋裝是中國風主要是因為~

它袖子是扇形設計,很像古時候服裝的樣子

而遠看的花紋顏色也比較古樸典雅   

 

086.JPG

項鍊近照~ 還蠻帥氣的,以後帥氣的穿搭會戴上它也不一定 :P

 

088.JPG

很喜歡袖子的扇形設計

雖然遠看花色是很復古的感覺

但其實是滿版的花朵印刷呦~

 

087.JPG

其他飾品們的近照~

耳環雖然偏重,但戴上去真的華麗感滿分   

 

086 (2).JPG

其實我覺得綠色和橘色很搭

這天的妝容為了配合衣服

特別刷了橘色系腮紅,唇膏也是選擇橘色系

 

 

080.JPG

隱形眼鏡當然也要配合選擇了綠色

雖然我平常就很常帶綠色啦XDDD

 

081.JPG084.JPG 

突然發現頭髮也有點偏綠

一整個都有 match 到~~   

 

085.JPG      

083.JPG082.JPG

064.JPG

最後附上一張~

在3/14白色情人節收到的ShellieMay   

這個系列叫做"我的第一隻ShellieMay"

後來覺得她只有一隻好寂寞的感覺

所以我又買了一隻"我的第一隻Duffy"

hahahahaha~~~~ 東西就是要蒐集完整   

 

【Charmy's】

粉絲團:www.facebook.com/CharmysDiary

Instagram:CharmysDiary

Twitter:WangCharmy

喜歡記得幫我在文章上方按讚或分享呦   

妳們的按讚/分享是我寫文的動力...φ(・ω・*)☆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army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