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78

這天回新竹老家~

很久沒有出門跑跑跳跳的感覺   

春天還蠻適合去踏踏青草地,夏天的話就還是免了......

但覺得最近天氣都很極端,很容易爆熱不然就是暴雨

所以出門還是要記得做好防曬和帶雨具~~

 

042

這天早上六點多就出發去搭高鐵

捷運站一個人都沒有......

冷清得好可怕XDDD

 

043

當年益若つばさ和JINS合作的這款墨鏡好久沒拿出來戴了~~ 

 

045

到新竹先去了十八尖山走走

想當年國中高中的馬拉松路線,都會經過十八尖山......

 

044

春天就是有好~~~多的花朵   

 

081

這天來到綠芳園餐廳,擁有很大片的草原

景觀非常舒適~~

 

061

 

餐點除了主餐之外採自助式~

價格我覺得還蠻划算嚕   

 

062

 

我點的鴨肉送來的時候還嚇一跳

覺得好多,差點吃不完XDD

 

059

 

綠芳園也有戶外的座位可以選擇

只是最近天氣還蠻熱的,所以並沒有選坐室外~

 

 

 

080

雙層紗網oversize T-shirt ⋯ zl_by_zlism

黑色蝴蝶結翻摺短襪 ⋯ WEGO

黑色繃帶鞋 ⋯ adidas

黑色鉚釘墨鏡 ⋯ masuwaka tsubasa X jins

黑色十字架雙層手鏈 ⋯ Circus world tour

 

 

 

 

079  

這件oversize的t-shirt看第一眼就超喜歡

內裡是很舒適的黑色棉料,外層有菱格紋的紗網

中間的文字圖案也很可愛   

 

077    

長頭髮在夏天真的很麻煩呀......

超級熱,所以綁了包子公主頭~

另外由於t-shirt+球鞋,我會覺得太boy感

所以穿上了附有蝴蝶結的反摺襪,來增添一些少女的可愛元素   

 

057 (2)  

順便附上一下這天的光療

一樣是我自己做的呦~

點點還蠻好畫的,但就是要比較有耐心,畢竟顏色、數量都多   

 

   012  

腳的部分~

也是同款的光療   

 

082

 那麼~今天就到這邊   

 

【Charmy's】

粉絲團:www.facebook.com/CharmysDiary

Instagram:CharmysDiary

Twitter:WangCharmy

喜歡記得幫我在文章上方按讚或分享呦   

妳們的按讚/分享是我寫文的動力...φ(・ω・*)☆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army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