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看到這超美的首圖
應該想直接連結到Hestia Nails的網站了吧XDDD



又過了一個月多一咪咪~
所以我又去Hestia Nails找Ann報到啦~

每次我的光療都會先自己想一下大概想要什麼主題
然後再試著畫出我想要圖案的雛形
當然也會參考圖片~

以下是我參考的圖片:





Chanel 2013的度假系列針的燒我燒太兇~
(老實說我最近想買這系列的耳環啊!!!!)

很柔和的色系配上夏天獨有的透明感
再搭上華麗的設計...簡直燒得我體無完膚








HI~好久不見的我的指甲原形XDDD
白色的部分是我天生的! 不是做光療造成的
聽說這是身體不好的象徵ˊ_>ˋ





上了第一層底部光療後~就變得很美啦
(這根本像一般法式XDD 明明就什麼都還沒做~)





開始上底色和線條~
我選擇金蔥拉線~
底色以粉、藍、綠為主~





排上珍珠、銀箔





排上鑽(仔細看鑽上還有小香的LOGO)~
食指的底點邊緣還描了半圓的金蔥線~
最後包膠,就完成啦
整個只有美而已





另一支手~





哈哈超美~~
每次剛完成心情都很好
看到自己的指甲這麼漂亮
就有一種莫名的驕傲跟虛榮感>/////<



接下來就是賞圖時間啦haha







跟我的手機殼超搭~XD
















喜歡快點去Hestia南京店Ann

【Hestia Nail 南京店FB粉絲團】

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03號2F
02-2719-1560

有什麼問題都可以打電話過去詢問囉



想看更多的照片可以點這XD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loveisover31&book=68



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~請推推or上方按讚唷(*ノ≧∀)ノ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my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