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---- 015.JPG

 

基本上又是一篇「迷你文」XD

然後這個穿搭是比較適合一個人出門的時候

畢竟如果一個人出門逛街

踩著高跟鞋或是穿著很華麗的服裝

難免有些勞累><

(畢竟逛街要走很多路+提大包小包)

所以最近我只要是一個人出門的時候

都採取這種比較輕便休閒的穿搭:P

 

 

---- 016.JPG

 

這件洋裝除了本身是很舒服的厚針織材質外

下擺還銜接了雪紡紗材質

展現了一點透視感

才不會顯得整件很厚重~是很別出心裁的小地方  

 

 

---- 017.JPG---- 019.JPG

 

袖子我有稍微捲起來一點

如果放下來可以整個遮住手掌

很適合裝柔弱使用XD

 

 

---- 018.JPG  ---- 020.JPG

---- 021.JPG  ---- 023.JPG

 

 

黑色異材質洋裝 …… XXXIN ROMM

白色小熊厚底鞋 …… B2B x Ann's

軍裝外套 …… earth music&ecology(宮崎葵聯名款)

 

 

---- 024.JPG  

 

髮型是選擇綁公主包包頭

不過因為我頭髮實在太多太厚了

外加我手殘= ="

到最後好像已經變成純公主頭了啦XD

 

---- 022.JPG

 

【Charmy's Murmur】

最近終於放寒假啦!!

前陣子學校真的好忙好忙~

 

寒假會盡量多多發文

不過目前仍以穿搭文居多QAQ

畢竟我個人其實也比較喜歡分享穿搭

寒假中會有一篇GF日系穿搭文唷!!

(圖多的那種XD)

 

還有我的Chanel財布(錢包)文和Justin davis戒指文也還積著

會找時間趕快補齊~~><"

 

本文中介紹到的XXXIN ROMM是我最近很愛去的店家

【點此去XXXIN ROMM】

老闆娘人很好很可愛唷XDD

 

 

 

【Charmy's】

粉絲團:www.facebook.com/CharmysDiary

Instagram:charmysdiary

妳們的按讚/分享是我寫文的動力...φ(・ω・*)☆

arrow
arrow

    Charmy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