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AM_0540  

 

有看粉絲團的應該都知道~

前陣子參加了Burnetie的試鞋展

雖然我平常發表的穿搭不是走這個路線

不過上學的時候還是以這種路線為主唷!!

畢竟上學穿平常喜愛的風格好像有點不合適XD

 

SAM_0576  

 

我超準時的到了現場:P

每個位子上也都放了一份Burnetie的相關資料

 

SAM_0567

SAM_0566    

SAM_0565  

 

現場也有提供很多小點心及飲品

不過我剛吃飽, 就只喝我喜歡的奶茶 > 3<

 

SAM_0544_副本

 

現場超多休閒鞋~

原本想說因為女生部落客居多, 會不會男生款很少(我超愛逛男生的東西...)

結果男生款也備得很齊呢  

 

SAM_0543_副本 SAM_0545 SAM_0542 SAM_0541  

 

妳們猜得到我最後選哪雙帶回家了嗎~~~  

 

SAM_0559

 

Burnetie家很重視舒適度及便利性~

像這種高筒鞋, 每次穿後跟都會卡在裡面

都要用力的把它"挖"出來

而且常常這樣一踩一挖的, 很容易後跟的形狀就開始變形

或者變得皺皺的實在好醜啊~~~~

 

但是Burnetie解決了這個缺點

它們把後跟容易踩到變形的地方, 換成了有彈性的材質

(類似鬆緊帶)

穿脫很方便之外, 也不會磨腳跟囉  

 

SAM_0549  

 

(這兩個顏色我一直在猶豫要帶誰回家><)

而且Burnetie跟某C牌帆布鞋比起來

我覺得Burnetie穿起來比較舒服唷!!

裡面的材質不會很硬, 反而很柔軟舒適

重點是還出了這麼粉嫩的螢光色根本是逼死我啊XD

 

SAM_0563

 

順帶一提老闆娘腳上的是已經絕版的Burnetie

亮片滿滿的好吸睛O_O

 

SAM_0573  

 

所以我到底帶了誰回家呢XD

SAM_0574  

 

江江~~~ 我最後選了橘色

其實綠色我也好愛, 只是我太多衣服都是綠色了

...再穿綠色鞋子感覺好像一棵樹啊.........

 

其他鞋款更多照片都在相本裡唷  

【Burnetie相本】

有其他的問題、或想知道更詳細的朋友們可以點這邊

【Burnetie粉絲團】

 

過幾天會有這雙鞋鞋的穿搭文  

 

 

 

【Charmy's】

粉絲團:www.facebook.com/CharmysDiary

Instagram:charmysdiary

妳們的按讚/分享是我寫文的動力...φ(・ω・*)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army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