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1  

 

大家小時候應該都有玩過刺青貼紙(tattoo paper)吧XD

想不到童年時期的小玩具,最近又開始流行起來~

連日本也是再度流行!

但如果用什麼書局、路邊攤的刺青貼紙,圖案難免....有點土  

所以今天來和大家分享,來自日本的可愛圖案刺青貼紙  

等不及先上官網看的可以點這邊→

http://bit.ly/bl002 

(文末一樣會再附上資訊呦)

 

001052

 

這篇是上集,走 「黑白 x 壞壞 x 小惡魔」 路線~

之後還會有一篇下集,走 「彩色 x 可愛 x 原宿系」 路線~

黑白這邊,我選的是「Destiny」圖案!

那刺青貼紙大家應該都會使用吧XDD 這邊就不多做使用說明了(喂)

順帶一提~要卸掉的話,我是用蜜妮卸妝棉卸的

酒精也可以喲!(用一般消毒的酒精棉就ok了)

 

018017  

 

然後這篇文章會有大量我的自拍照XDDDDD

請不要介意....刺青才是重點XDDDDDD

在手臂上我貼了兩個倒三角形和 NO LIMITS 字樣

其實我也只是隨意貼,沒什麼太特別的構想XD

 

015 016

 

胸口的部份貼了有點深淺mix的紫色十字架,還沒貼上的時候看起來很淺色

但貼上後變得很顯色!

手腕內側則是貼了 nothing to lose 字樣

t的部分還有特別加粗,看起來就像十字架一樣~

 

014008

 

手指頭部分也沒有忘XD

貼了小小的十字架~

 

685

 

背後當然也不能忘啊~因為後面是薄紗

不貼就太浪費這個空間了XDDD

所以選擇了 Let's get high 字樣

但如果背後貼草寫英文字樣,感覺也很不錯!  

 

051 050

 

左手手腕也有貼無限符號和紫色星星

遠遠看就像手環一樣  

我連眼影都很配合的選了帶點紫色的灰色系  

 

 

049047

 

雖然身上穿的衣服很簡單,也沒什麼特別的圖案或設計

但只要貼上刺青貼紙,就顯得很精緻,整體感up   

而且還會有一種壞壞的感覺hahaha

前幾天直接這樣去逛街,熟識的店員還以為我真的去刺青了呢!

 

 

046 033

 

雖然刺青跟衣服都是低調的黑色

但不忘把指甲塗成桃紫色

變成全身的點綴,不然整個黑會顯得太陰沉>_<

 

 

032 031

 

這天因為有去保養頭髮做去角質

就請設計師幫我綁成有點貓耳,但又沒那麼貓耳的髮型~

然後設計師說我每次都在整她XDDD

 

030027

 

設計師知道我的頭髮內側,有故意做淺色挑染

所以髮尾故意向外捲,讓內側的淺色部分可以露出來  

 

029 028

 

配件部分我就都是選用黑色,E hyphen 黑色頸鍊與 Justin davis 的黑色玫瑰戒指

差點忘記說~有幾支指甲的前端,我有斜塗黑色~

這樣才不會顯得太紅或太騷XDDD

平衡一下這樣!

 

024

 

 

還是不忘裝可愛無辜一下( ´ ▽ ` )ノ

 

 

023

 

 

還有裝優雅一下( ´ ▽ ` )ノ

 

 

 

022

 

 

有幾張照片,因為是拿自拍棒拍的XDDD

有點重...所以有點晃到QAQ

不過效果還可以吧  

 

 

020

 

 

眼影是用最近入手的 chanel ~

為了拍照特別有畫濃一些

閉眼的時候效果很好呦,雖然我覺得大部分名牌(或專櫃)的眼影

不如開架式的來得顯色,但暈染感卻很優秀

各有利弊~  

 

 

019

 

E hyphen的這條頸鍊買很久了一直找不到時機戴

終於被我等到這個時候了XD

總覺得戴上頸鍊,就多了股哥德式的感覺啊~

希望哪天有機會也可以裝扮得很哥德風試試看( ´ ▽ ` )ノ   

 

026025     

 

然後打完這篇我要去閉關讀書了>_<

下星期要期中考...還完全沒有看書XD

要趕緊來抱一下佛腳這樣  

然後11/22我會去 Super Girls Festival 呦  

只去22日這天~ 有遇到我的可以跟我打個招呼( ´ ▽ ` )ノ

 

003002  

 

那麼今天就介紹到這邊~

下週六發 私服穿搭+九份一日遊小記事

再下一個星期六"應該"會發刺青貼紙的下集~

最近太忙了XD 原諒我這麼不確定m(_ _)m

能趕快發文我一定會趕快發!  

 

【Fashion Collection】

今天分享的刺青貼紙是Fashion Collection它們家的!

點選這邊購買→ http://bit.ly/bl002 

裡面有超多可愛的圖案及款式>/////<

 

上個星期有介紹到我最近天天飲用的酵素飲品

文章連結→ 最近輕盈的祕密小幫手,蓓蕾沙綠色酵素奶昔

 

順便再次介紹一下Fashion Collection這個網站!

Fashion Collection 這個網站是從日本過來的!

主要是介紹一些日本的流行資訊

有街拍單元、時尚新聞,以及一些小文章資訊~

然後在最近開始營業網路商店,雖然東西還沒有很多

但相信日後會慢慢增加~喜愛日本文化的女孩們不妨可以參考看看!

Fahion collection 官網→ http://fashioncollection.jp/ZH

Fashion collection 線上商店→ http://fctshop.meepshop.com/

Fashion collection FB粉絲團→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ASHIONCOLLECTION.TOKYO.tw

 

【Charmy's】

粉絲團:www.facebook.com/CharmysDiary

Instagram:charmysdiary

妳們的按讚/分享是我寫文的動力...φ(・ω・*)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army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