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09013011

 

先提醒一下大家~還沒填寫問卷的快來呦www

只到1/8為止!

抽獎獎品是 dolly wink 的眉筆~

如果不是特別想參加抽獎也沒關係,也麻煩大家幫我填個問卷QAQ

小女子感激不盡>_< 詳情請參閱→ 問卷抽獎活動點我♥

 

012008010  

 

今天要分享的是比較大人成熟的私服穿搭

最近我很愛這樣的裝扮,除了我也漸漸不是小孩子之外

這樣的裝扮在談論工作時也很適用~

尤其黑色的西裝外套給人比較正式的感覺,最近只要是有需要商談議會的日子

我幾乎都著西裝外套到場~ 即使裡面穿的比較隨意也無傷大雅

西裝外套一穿上,馬上變得幹練XD

 

017015

 

毛毛袖針織毛衣 ⋯ E hyphen

 

深藍色高腰A字裙 ⋯ xxxin romm

黑色三分襪 ⋯ LULUS

黑色綁帶短靴 ⋯ 韓貨

藍色復古人像項鍊 ⋯ screaming

黑色西裝外套 ⋯ sayabon

紫色boy包包 ⋯ 私物

 

016014  

 

然後裡面是穿這樣 

比較像是約會逛街穿的XDDD

上身的毛衣是在剛入秋時入手的,那時候很奇妙的居然打35折 O_O

 

最近喜歡在黑色短靴裡加穿黑色三分襪,除了冬天會冷之外

襪子一加上去後,腿看起來會比較長

然後這雙短靴不穿襪子的話,我都覺得好像有點太短

有點裸露的感覺XDDD 所以除非裙子很長,不然我都會再加穿襪子~

 

020

 

然後這天是綁辮子公主頭~

拍完照才發現原來綁得歪歪的....我在外面一整天都不知道XDDD

 

 

019

 

上衣的毛毛袖是我買這件的主要原因  

其實我超多件衣服都有毛毛袖XD

過幾天還會再發一篇也是有毛毛袖的穿搭~~

 

018  

 

藍色復古人像項鍊是在screaming購入

當初看第一眼就很喜歡!二話不說入手了~

 

001  

 

這天的妝很繽紛,最近喜歡各種顏色搭配在一起的眼妝!

 

 029028

 

還好公主頭歪歪的正面看不出來XD

 

022021

 

彩色的妝容可以讓眼部有神且放大

像照片中我都沒有戴假睫毛

但眼睛也不會比戴了的時候來得小,而且有時候戴假睫毛其實還是不舒服的

(也有點麻煩XDDD 好懶)

所以最近都以這樣的妝容出門~~

 

027024 

 

連指甲也配合妝容!

其實我覺得最近台北的天氣沒有很冷

一件毛衣+西裝外套(內裡有刷毛),其實就很暖了~

還是覺得冷的話最多就是加條圍巾,我這樣在路上其實都走路走到快流汗...囧

 

085      

 

最後再次提醒大家~

抽獎時間只到1/8喲!還沒完成報名的趕快加緊腳步~~

如果不是很想參加抽獎,也麻煩來填寫個問卷

當作是幫恰米的一個忙  

網址在這呦→ 問卷抽獎活動點我♥

 

那麼今天就介紹到這邊~

 

【Charmy's】

粉絲團:www.facebook.com/CharmysDiary

Instagram:CharmysDiary

Twitter:WangCharmy

妳們的按讚/分享是我寫文的動力...φ(・ω・*)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army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