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65  

 

(首圖為貳房苑內)

由於太會吃(喂)

於是決定來寫「小食記」,所謂「小食記」就是~

內容不一定會有價目表、餐廳地址

但一定會有餐廳名字

其實我寫文章的初衷只是幫助自己記憶,不要忘記曾經做過什麼事

所以對於我日常生活、心情murmur感到興趣

從無名時期一直到現在都還觀看我部落格的讀者們

我很開心~ 時不時都會收到來自讀者們的私訊

你們的支持真的都是我的動力 >/////<

(突然很感性XDDD)

 

對於「小食記」,之前也有想過要整理食記

但我後來就忘了XDDDD

所以最近幾天把手邊所有照片都翻過、整理一遍

也許有些餐廳、照片之前寫過了,但我覺得還是從頭來一次比較好

這次真的要堅持下去一直寫   

 

我的「小食記」裡,會有點雜亂,除了有餐廳名字之外

也許會有一些我對這家餐廳的看法

對某道菜餚的感想

對餐廳裝潢的評論

 

雖然不一定會寫餐廳的詳細資料

(畢竟我又沒要幫人家打廣告~XD)

但是喜歡我所介紹的餐廳的人,可以自行 google 或在 Facebook 搜尋餐廳資料

找不到或不確定是不是,也可以直接問我~

只要我還記得都會回答XDDD(喂)

畢竟是從以前到現在所有吃過的餐廳,所以有些沒有特別印象的

我真的會不記得是哪裡hahahaha

目前我依餐廳分類,發現自己總共吃了 85 間餐廳(我也太會吃...)

這些還只是有拍照留念的,那些吃過但沒照片的還不算在裡頭

現在打算偶爾發發「小食記」

「小食記」一篇裡,一次大約會介紹 3~5 家餐廳

總之有什麼問題不用害羞~ 都可以直接問我   

只要是我知道的我都會回答,只是有時候比較忙

回覆訊息有點慢,還請大家耐心等候~   

 

(講一堆,現在要正式開始介紹了XDDD)

 

【 貳房苑 living green 】

粉絲團→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wgreenlife?fref=ts

這家位於大安區,整體裝潢走復古日式風格

我還蠻喜歡它們的裝潢,但缺點就是店內很小

所以不能隨心所欲亂走拍照,客人都會入鏡 =_=

085

067

 

(有些照片我懶得再加濾鏡了XDDD)

基本上餐點以日式涼麵為主

真的很好吃!我打算還要再去吃一次

而且價格也很便宜,一碗含10%服務費後約$200左右

 

070

083

 

很多人都推它們家的派

尤其是棉花糖派(底部是檸檬塔)

但我真的覺得還好.... 一片約 $250

可能是因為我比較愛吃甜,不愛酸,所以要我推薦的話

我會推薦水果的,水果的底部是杏仁派,但杏仁味不會很重

(我討厭杏仁味XD)

不過說認真的,一片都要 $250 了我寧可去吃 Arrow Tree 的蛋糕或派....(被毆)

 

068

 

 

店裡本來還有彩色棉花糖派,底就不是檸檬塔了(忘記是什麼)

但據店員說彩色棉花糖派不一定天天有

也不一定什麼時候有

真的想吃的話可以先打電話問問看~ (很可惜我去的這天沒有...)

 

066  

然後店裡還有販售茶葉之類的小東西~~

 

 

 

【 Mia Cucina 】

089

Mia Cucina 位於內湖區瑞光路

(瑞光路超多咖啡廳~)

整體走簡單的溫馨感覺,雖然不算是我喜歡的感覺

(個人比較喜歡歐式華麗XDDD)

但偶爾來這種咖啡廳也不錯   

088

這間是我朋友推薦的,當初她有傳別人去的文章給我看

最感興趣的就是「草莓水」

店內除了一般的檸檬水之外,還有草莓水~

喝起來只有很淡~非常淡~超級淡~淡到幾乎沒感覺的草莓味 O_O

339

 

價位偏高

然後因為不知道多大碗,店員一直說麵跟飯單點的話要兩個人一起才吃得完

結果我們根本吃不夠... 馬上又點了一碗

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太豬... 我覺得還是一人一盤才有飽啊~

 

085

 

 

店內也有提供酒~

 

084

083  

 

還有賣一些小東西~

 

 

 

【 紅屋牛排 home steak 】

263

 

 

紅屋雖然是算高檔的排館

但其實還有更高檔的啦hahaha

店員都很親切,不過我所說的親切是向隔壁大叔大嬸的那種親切~

沒有不好,但我個人是覺得有點不習慣,我比較喜歡很制式的那種親切XD

(到底在說什麼~XDDD)

 

再來其實我沒有很愛吃排餐

如果要吃肉類我會比較偏向生牛肉、日式的豬肉鍋料理之類的

或者是鴨胸一類,我反而沒有特別喜歡吃牛排

 

但紅屋的牛排真的蠻好吃~~

我是點五分熟,整個肉質很柔嫩順口,完全沒有筋什麼的

也很好切(實不相瞞我不是很會切食物Orz)

飲料跟餐前附的蔬菜棒也很好吃~

飯後的甜點,我超喜歡~~ 常常有時候去吃比較高級一點的餐廳時

都是主餐很棒,但是甜點什麼的就有點弱掉

但是紅屋的甜點完全沒有弱掉,我點的是水蜜桃蛋糕

吃起來滿滿的水蜜桃味,覺得整個女子力都 UP 了XDDD   

 

 

8  

最後附上我在紅屋的照片XD

桌上那個就是水蜜桃蛋糕,超好吃!

覺得一片根本不夠啊 QwQ

 

那麼今天就介紹到這邊~

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問我呦   

想知道餐廳的電話或地址,但是找不到,也可以問我沒關係~~

 

 

 

【Charmy's】

粉絲團:www.facebook.com/CharmysDiary

Instagram:CharmysDiary

Twitter:WangCharmy

喜歡記得幫我在文章上方按讚或分享呦   

妳們的按讚/分享是我寫文的動力...φ(・ω・*)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army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