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---- 112  

 

先跟大家說聲抱歉~

我最近文章都超級不準時發QwQ

自從開始天天進公司後,每天都超級累

一到家吃完晚餐、洗完澡就整個人昏死了 Orz

我還是盡量趕文囉,或多或少有拖稿情形

但基本上總篇數是不會少的   

期間無聊的話,可以看看我的 instagram 或 粉絲頁

基本上這兩個都是每天更新的 

   

---- 269---- 268

 

波希米亞鏤空上衣 ⋯ Oncas

刷白鉚釘破壞牛仔褲 ⋯ Oncas

白色深V小可愛 ⋯ Oncas

天使翅膀厚底鞋 ⋯ vivienne westwood

白色兔毛髮帶 ⋯ paris kids

金屬刺青貼紙 ⋯ 私物

 

 

---- 267340

 

礙於版面關係,圖片可能會有點小~

要看大圖的話可以直接在相簿裡看呦

相簿傳送門→ http://charmyism.pixnet.net/album/set/5220066

 

 

---- 265---- 115

 

然後因為外面真的太熱啦

只好躲在百貨公司裡面拍,剛好也沒有甚麼人XDDD

 

---- 264---- 114    

 

白框雷射墨鏡 ⋯ GU

 

這個墨鏡是之前在 GU 看到就入手了

雖然品質我覺得沒有很好

(買回家後發現兩邊鏡腳不一樣高... )

但很便宜想說算了,我也不會把他當作真的墨鏡使用

只是拿來做個造型而已~~

 

150

這天是我爸載我出門的~

我爸看到我貼成這樣馬上問:「幹嘛貼成這樣...?」

hahahaha XDDDD

唉呦反正用酒精或卸妝棉擦一擦就掉了

讓我過過乾癮~

我的男生朋友看到的第一個反應是:「妳原住民喲?」

其實我覺得原住民的紋身也很漂亮啊~

而且歐美系的國外正流行金屬刺青貼紙好嗎哼哼   

 

156

 

脖子的~

整個當作飾品在使用了,而且有時候天氣太熱

戴飾品其實還蠻不舒服的

加上防曬品跟汗水混合時,還蠻容易讓飾品加速氧化之類的

貼刺青貼紙的話就完全不用擔心 

而且我還維持蠻久的,維持最久的有到兩個禮拜,但是時間久了沒那麼亮

我就拿酒精擦掉了   

 

169

 

 

背後還貼了一個超大捕夢網

但背後真的超難貼的啊,最後是在百貨公司廁所請我姊妹幫我貼的XDDD

 

145

 

順便 PO 一下角的光療

跟手是一對的   

 

217

 

放一下和我姊妹的照片   

我們已經是十年好友~(好像有點不小心透露年紀了...)

雖然不一定每天聯絡,但一聊起來真的是忘我到極致~

 

突然想到有一件事情

以前我還不太會化妝,但又很喜歡出門的時候一定要帶妝

(練習嘛~)

結果我姊妹有一次終於受不了了,跟我說

「妳以後跟我出來可不可以不要化妝ㄚ,很像姊姊帶妹妹耶」

(是有沒有這麼誇張XDDD)

後來年紀越大越懶得化妝 ˊ_>ˋ

有一次我近乎素顏和姊妹出去,她卻跟我說

「妳以後跟我出門可不可以化裝打扮一下呀,很邋遢很不尊重我耶」

(什麼~~~~~)

hahahaha 到底想要我怎樣啦哼哼~

 

155  

這天還有去吃 PAUL

其實我想吃 PAUL 好久了呀,只是不知道為什麼

每次經過我都剛吃飽,不然就是有事趕時間沒辦法吃

這天終於吃到啦~~

 

---- 282

 

最後放幾張我的38照

感覺太久沒拍自己了,動作都差不多QQ~

 

---- 271

 

---- 278 ---- 277

---- 274

 

硬是要特寫一下我貼得滿滿的手~

 

---- 275

 

 

另一隻當然也要~

 

 

---- 279

 

 

然後這個墨鏡真的無法好好戴在臉上

會一直歪一邊感覺很呆...

 

---- 270  

 

【Charmy's】

粉絲團:www.facebook.com/CharmysDiary

Instagram:CharmysDiary

Twitter:WangCharmy

喜歡記得幫我在文章上方按讚或分享呦   

妳們的按讚/分享是我寫文的動力...φ(・ω・*)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army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