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米色女優帽 …… LIZ LISA
湖水綠七分袖毛衣 …… LIZA
咖啡色蝴蝶結小可愛 …… LIZ LISA
深色破損牛仔褲 …… candy stripper
透膚褲襪 …… 瑪榭
黑色高筒帆布鞋 …… all star

有人有注意到湖水綠毛衣下面的咖啡色荷葉邊嗎?



還有肩膀的蝴蝶結
為素面的湖水綠毛衣增添女孩氣息
再加上比較成熟的透膚褲襪&女優帽
就完成了cute&成熟的mix






食記



N.Y. bagels

貝果已經用紙包覆住, 不用擔心吃的時候手會油油~
是不是很貼心呢
順帶一提我點的是  嫩烤雞胸肉三明治

大魔王點的是 ↓  炎廚狼牙麵





還有超大杯的飲料
香蕉巧克力碎片奶昔&草莓奶昔







食記part2.



這次我們去兔子兔子2店(比較少人~空間也比較大)
小志先生把自己切掉了><~

我點的都是之前介紹過的~這邊就不再介紹啦
來介紹小志先生點的




(送錯的)  龍捲風牛肉起司堡
長得實在是有點像......

這才是小志先生點的 ↓



薯泥芝心牛肉堡~
看起來也是有點像......






         

4/5春假特別更新: PASTEL指甲油7色特輯


我辦facebook囉
還沒加我的朋友們, 趕快把我加入吧
FB搜尋:王恰米



愛情公寓住戶編號:2583947的盜用者, 
我已向網路警察通報, 祝妳好運!
一開始我都有好好的勸諫, 也請妳自愛了
既然妳說奉陪到底, 那我也不當好人了。



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~請推一下唷(*ノ≧∀)ノ

         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my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