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88  

 

首圖放一張自以為大明星的照片   

生日都過多久了,現在才把文章補起來......Orz

之前就很想來文華東方看看~

但總覺得要有一個名目才能來hahaha

終於被我給等到理由來了 :P

 

307

 

而且因為生日是12月份

整個文華東方裡已經充滿了耶誕節的氣氛

到處都是耶誕樹跟燈飾,這應該算是12月出生的好處   

 

296

 

雖然我自己是比較喜歡歐式類型的白色裝潢

但偶爾這樣低調的質感設計也不錯~

而且我很喜歡桌子上擺設有精緻禮盒的裝飾   

我自己家裡也有這樣漂亮的一小角(其他地方就都很亂XDDD)

 

291  

 

想說吃完後想在文華東方晃晃

於是晚餐吃得比較早,可能因為是月初來的,還不算耶誕節期間

店裡也沒什麼人,也好,我比較喜歡沒什麼人、安靜的感覺

 

 043

文華東方裡還蠻多餐廳可以選擇

但我個人主要是吃氣氛跟裝潢的XD 這幾間裡我覺得BENCOTTO是最漂亮的

所以就選擇義式料理的BENCOTTO

法式料理的CAFE UN DEUX TROIS感覺也不錯,下次有機會再去看看~

 

上面這些除了Pizza以外,其他幾乎都是我一個人的餐點(好豬)

鴨胸還蠻好吃的,而且很厚實~

但其他我就覺得還好... 而且其實文華東方的價格,並沒有想像中的貴

另外下次想試試看Grand Mayfull Hotel,2016年1月才開始試營運

之前剛好經過,整個裝潢超級美的呀,一定要去一次看看~

 

378

 

這張我的頭好大hahaha

整體來說我覺得還蠻普通,沒有想像中那麼美好XD

雖然餐點價格沒有預想那麼貴,但菜色也沒有想像中好吃...

而且上圖左邊的飲料杯也太普通了hahaha

如果是有雕花的玻璃杯不是很美好嗎~   

 

 

304   

 

總之還是謝謝陪我過生日的人  

去年跟前年生日都過得蠻悲慘的

所以今年的已經很開心滿足了~

祝我生日快樂~~~   

 

365

 

吃飽後就開始在文華東方亂晃亂走   

 

363

 

走到應該是後門或側門的地方

有一小座噴水池,整體裝潢走巴洛克的感覺

並且帶點復古的紅磚色調

 

361

356

347

 

上面這張跟下面,是文華東方的內部

是個小街區一樣的地方~

 

 

346

345

334

 

晚上的文華東方有一種很靜謐神祕的感覺

好像一個城堡沉穩地佇立在那

但是又不會像古堡一樣恐怖www

 

 

325

319

 

像這種耶誕飾品我也很喜歡

去年耶誕節的時候還有心思布置家裡

今年已經完全懶惰hahaha

 

090 085

 

然後當然要拍個照呀~ 

不過因為晚上,燈光又比較昏暗,所以照片就比較黑了~

 

 

084 082  

087

086

 

透膚絲襪真的能夠創造出腿很細的視覺效果   

自己看的時候都沒有感覺,但一看到照片覺得好細呀hahaha(自己講)

 

089

 

這邊再來一張~

其實實品很漂亮呀,雖然是晚上

但燈光等上去後,也許是建築物材質或切割及玻璃的反射

整個文華東方看起來閃閃發亮,但又不是很刺眼的折射

 

203

 

接下來要來分享一下穿搭~

 

寶藍x白毛呢長上衣 ⋯⋯ Mercuryduo

黑色A字小圓裙 ⋯⋯ ZARA

灰色 boy 包包 ⋯ 私物

黑色小圓帽 ⋯ 私物

黑色十字架耳環 ⋯ Oncas

黑色金屬厚底鞋 ⋯ dirty pretty

黑色玫瑰戒指 ⋯ Justin Davis

 

095

 

Mercuryduo 前陣子出了蠻多毛呢材質的服飾

但一說到毛呢真的很容易想到chanel~

之前還買了Mercuryduo的一套毛呢套裝

還蠻正式的,不曉得什麼時候有機會穿一下~~

 

093 

 

這件長上衣的袖子及領口,都有白色的長毛呢作為裝飾修邊

仔細看的話其實整件衣服裡,還有些微的金蔥   

 

094

 

這款耳環也是很久之前購入

其實前陣子很常戴,只是都沒有po上來hahaha

再搭上我的愛物 justin davis 戒指~

 

 

092 091  

 

大概的感覺~

因為是去文華東方,想說還是穿得氣質一點

不要穿得太夢幻hahaha

所以選擇了帶點 chanel point 感覺的服飾

而且為了頭髮跟衣服搭,前幾天還馬上衝去重染~

雖然偏紅的髮色也好看,但是真的跟我的衣服很不搭呀Orz

不論穿什麼,髮色都好突兀,所以還是染回了原本的冷色調

總算有一種變回自己的感覺hahaha

 

那麼今天就介紹到這邊   

 

【Charmy's】

粉絲團:www.facebook.com/CharmysDiary

Instagram:CharmysDiary

Twitter:WangCharmy

喜歡記得幫我在文章上方按讚或分享呦   

妳們的按讚/分享是我寫文的動力...φ(・ω・*)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army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