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24.JPG

 

這陣子真的超喜歡波希米亞風   

看到民族風元素的東西就想馬上入手XDDD

 

 

 

023.JPG

 

深藍色圖騰洋裝 ⋯ Oncas

粉紅色兔子口金包 ⋯ Muchacha

紅色漿果髮飾 ⋯ Oncas

咖啡色流蘇短靴 ⋯ screaming

藤編方形手提箱 ⋯ Lowrys Farm

 

 

022.JPG

主角以深藍色的圖騰洋裝為主~

其他就以紅棕色系為輔(包含我的頭髮XDD)

 

 

021.JPG

 

我個人比較喜歡有一點小小的突兀感

所以選擇再背一個粉紅色的超現實主義包包

來做一個畫龍點睛的效果   

 

025.JPG

 

今天手提箱不想用背的,改用手拿

增添可愛感~   

 

026.JPG

 

頭髮部分選擇髮尾捲捲

並且捲完後要撕開,製造出蓬鬆華麗的感覺   

 

027.JPG  

側面的樣子~   

 

028.JPG029.JPG

近看上半身的感覺是這樣的~

 

 

030.JPG031.JPG

 

 

032.JPG033.JPG

粉紅色兔子口金包是Muchacha的,但它是雜誌贈品呦~~

而且材質是皮質的,非常有質感又可愛 >/////<

手提箱則是多年前在Lowrys Farm購入

本體容量頗大,拍照起來效果也很好,非常實用XDD

 

034.JPG035.JPG

胸口處有紅色的麂皮材質綁帶

整建的印花也很可愛很特別   

 

044.JPG043.JPG

 

妝容的部分,我很喜歡紅頭髮和綠眼睛的搭配

一種標準外國人的感覺XDD

所以隱形眼鏡選擇了綠色,而妝為了搭配整體感

選擇了偏紅的珊瑚色腮紅跟唇膏,下眼臉使用了紅色系的眼影   

 

036.JPG

 

髮飾是由紅色的漿果組成

這個本來有一條粉紅色緞帶調整鬆緊度

但我拆掉了,因為整個是可調整的鐵絲

所以即使沒有緞帶,也不會變形

我選擇將髮飾調整得比較鬆,然後再輕輕放在頭上

一方面是避免太緊壓到頭髮,另一方面是我真的很討厭很小的髮圈

戴上去後不但頭髮變型之外,整個頭的比例還會看起來超大......

 

037.JPG  

接下來就放一些莫名其妙的照片XDDD

 

038.JPG039.JPG   

 

040.JPG  

最近我的頭髮一直維持內側有幾搓挑染

而這幾搓是有漂過的,所以只要整頭蓋上相同的顏色

洗幾次後,漂過的部分就會自然褪成同色系的淺色

整個會比較有層次感,也比較不會顯得很厚重   

 

042.JPG

這張是特寫漿果髮飾

順便拍一下頭髮~ 捲好後撕開,打造出空氣凌亂感很重要   

 

 

045.JPG     

最近已經盡量努力發文

但還是離進度好遠啊啊啊啊XDDD

 

【Charmy's】

粉絲團:www.facebook.com/CharmysDiary

Instagram:CharmysDiary

Twitter:WangCharmy

喜歡記得幫我在文章上方按讚或分享呦   

妳們的按讚/分享是我寫文的動力...φ(・ω・*)☆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army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