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4670741_724709927683617_4803332267700392700_n.jpg  

前幾天去了Epson的Hello Kitty & Dear Daniel LW-220DK標籤機發表會   

首圖裡我手上拿著的梅森罐沙拉,上面的貼紙及緞帶都是我做的呦~

仔細看會發現貼紙、緞帶上都有我的名字   

 

837.JPG  

這次很開心能夠和Epson合作

所以搶先試用到了超可愛的標籤機LW-220DK   

 

835.JPG

發表會是在Eatery & Juice Bar

由於萬聖節快到了,店內有很多可愛的萬聖節裝飾   

 

846.JPG  

現場的點心bar特地裝飾成野餐風格~

而且仔細看的話,到處都是和Hello Kitty & Dear Daniel標籤機相呼應的擺飾呦

中間Kitty的蛋糕真的超可愛>/////<

瓶罐、叉子上的緞帶上面都印有Epson字樣

不要以為這些緞帶是商業用途的,其實它們都是用標籤機打印出來的~

也就是說,我們也可以使用標籤機在緞帶上打印自己喜歡的文字或圖案 

 

841.JPG

蛋糕上的小旗子、奶酪瓶身的緞帶,也是用標籤機製作出來的   

(文章下半段會告訴大家如何製作自己專屬的標籤或緞帶呦~)

 

845.JPG

然後在現場看到了另一樣新商品   

叫做「Smart Canvas 療癒電子紙手錶」,會注意到主要是因為有拉拉熊(懶懶熊)的XDDD

 

842.JPG

843.JPG

844.JPG  

由於太可愛,在現場研究了很久   

其中最吸引我的功能是拉拉熊(懶懶熊)會像寵物一樣跟我們互動、一起生活

不過今天的主角是標籤機,希望之後能更了解拉拉熊(懶懶熊)手錶的功能

聽到拉拉熊(懶懶熊)就被勾引走了XDD~

也跟大家預告照片裡面藏有"未上市"的新款Smart Canvas喲!

拉拉熊(懶懶熊)還有冬季限量款,真的是超~可愛   

 

849.JPG

時間差不多後,就開始介紹標籤機的詳情~

 

856.JPG

以及其他部落客也分享了她們使用的心得~

 

859.JPG

然後現場就開始梅森罐沙拉體驗活動

一開始真的有點狀況外,完全不知道為什麼要做梅森罐沙拉 

不過我之前就很想試做看看梅森罐沙拉...... 還為此買了梅森罐沙拉的食譜

但是最後還是敗給了自己的懶惰,這次能突然得到做梅森罐沙拉的機會還蠻開心的  

 

861.JPG  

直到教大家裝飾的老師出現,我才了解為什麼要做梅森罐沙拉

原來是要在現場將標籤機的打印功能應用在沙拉罐的包裝上   

 

860.JPG  

先放一張我的沙拉罐~

雖然這樣也是有一種雜貨的可愛感,但總覺得好像赤裸裸的沒穿衣服XDD

 

909.JPG  

鏘鏘

是不是感覺沒那麼赤裸裸了XDDD 

緞帶和標籤貼紙上面都印有我的名字,以及一些我想印出來的文字

再加上幾張貼紙,就變得很可愛   

 

718.JPG

接下來的部分就由我來說明一下標籤機   

 

821.JPG  

這次Epson的Hello Kitty & Dear Daniel標籤機,除了外觀是可愛的Hello Kitty & Dear Daniel圖案之外

也有推出Kitty的標籤貼紙,Kitty迷一定會瘋狂愛上:P

除了Kitty圖案的標籤貼紙之外,當然也有一般的素面或簡單印花的標籤貼紙及緞帶~

 

827.JPG  

第一步當然就是把背板打開,裝上3號電池六顆,還有放入想要印製的緞帶或標籤貼紙

整台機器的設計都還滿防呆的,尤其是我這種機器殺手...... 沒有防呆真的不行

不論是電池還是緞帶的置入,都滿簡易取放~~

 

822.JPG

外包裝盒的側邊及背面都有簡易說明

不過我還是照著內附的說明書來操作,不然很怕被我用壞(超暴力)

 

823.JPG

 

825.JPG  

說明書很大一張!!

裡面除了操作說明之外,也有各式圖案、符號的總表

很方便,這樣就不用找圖案找很久

而且添加符號的時候,也能夠依照表上的編號來輸入

(就不用一直按"下一個"的按鈕)

 

830.JPG 

接著開始選我想要的各種圖案~

這台我最喜歡的地方是可以做很多細部調整

舉凡字型、大小、間距、特殊符號、陰影...... 等,全部都是可以做細部調整

然後只要機台上紫色字的部分,都是按住Shift後就會跳出介面   

不是我在說,真的超級防呆,連我都輕鬆上手,相信大家也一定可以的XDDD

 

829.JPG

印出來之前也可以預覽,這個功能也很貼心

準備印出來前我都會先預覽一下,看是不是有少打字或符號~

 

831.JPG  

一開始的時候我是照著說明書先試用一次

由於操作簡單,一下就把大概的操作方法背起來了

頂多就是找符號的時候對照一下表格~

說明書裡也都寫得很仔細,連特殊字體也都有

還有這台可以打日文!!!!!

只是日文被歸類在符號裡面,不過可以打日文真的太開心了   

接下來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緞帶及標籤貼紙作品   

 

1007.JPG

印製緞帶的時候要記得選擇成緞帶模式

(不然一直手動重複按列印也是可以啦,只是手會很痠......)

然後不得不說這台真的很厲害   

即使是很細小的圖案或邊框,也可以印製得很清楚~

尤其最下面這個針線的邊框我超級喜歡,很有雜貨的感覺   

 

1008.JPG

這邊是標籤貼紙的部分~

你們看上圖的第一個標籤貼紙,邊框是很華麗細緻的巴洛克風格,但是卻印得非常清楚 

 

1009.JPG

然後上圖這張是字體的比較,可以看出三種字體都各有不同的感覺~~

 

1012.JPG

上面這張是各種特殊字體

有鏡面、斜體、陰影、一般、粗體、斜陰影、鏤空~

 

1011.JPG

能夠做橫的標籤貼紙,當然也可以做直的!

 

1013.JPG  

上面這張則是使用Kitty圖案的標籤貼紙~

然後我要特別介紹第二章貼紙,這台標籤機還有一個特殊功能

就是可以將文字套在圖案裡!!

所以我在鋼琴裡面套用了"C"(只是看起來有點像e~~)

然後既然標籤機整體都是Kitty風,當然也是少不了可愛的Kitty圖案及邊框   

 

說真的標籤機真的很好用~

尤其節日送禮時,如果可以在禮物盒上綁上自己的原創緞帶   

整個質感就會提升許多 

而且可以感受到連小細節都注意到的用心感

最後放一下我在製作緞帶時的影片

有follow我的instagram的朋友應該有看到我PO過

標籤機一整個玩上癮,完全停不下來!!!! 

  

【Epson HelloKitty&DearDaniel LW-220DK標籤機】

產品相關資訊:點我

Epson官網:點我

(此商品有ㄧ年保固喲  )

 

934.JPG

【Charmy's】

粉絲團:www.facebook.com/CharmysDiary

Instagram:CharmysDiary

Twitter:WangCharmy

喜歡記得幫我在文章上方按讚或分享呦   

妳們的按讚/分享是我寫文的動力...φ(・ω・*)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army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