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紫X綠條紋長袖長褲睡衣 …… 夢展望



因為這個周末我沒有出門((*/Д\)
所以……就來介紹睡衣吧(ノ∀≦*)

上面圖片是我新購入的睡衣之一✭

其實原本我都穿著不再想穿了的T恤、運動褲當家居服
可是雜誌常常說~女孩子~就是要裡裡外外都可愛✭
當然不外乎在家溜!!

但是我又不喜歡穿著太過華麗(比如很多蕾絲~)
或者太性感~(比如薄紗~)
這樣在家行動, 很不方便耶~

所以我選擇褲裝✭
為了更加舒適保暖, 選擇了軟綿綿的毛巾布材質~
在家也想穿得可愛的女孩們, 給妳們參考嚕~

(我還有購入同款藍X粉的~)






本周小物✭



SOFT&COSY 的毛絨絨毛巾布家居襪!!
晚上睡覺穿這個超~舒適✭
腳都不會冷冰冰的囉, 一雙大概95圓~
我一口氣買了六雙!! 分給我媽媽、舅媽還有外婆~
天氣這麼冷, 大家也趕快去買來穿吧(ノ∀≦*)






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~請推一下唷(*ノ≧∀)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my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