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看到標題自己也嚇一跳

原本打算只發一篇的週年慶敗家文~
怎麼莫名其妙的變成了上下兩集呢XD~~~
(爸爸媽媽大魔王看到請不要揍我>''''<)

這兩篇網誌所要介紹的我的新朋友們
絕對不只首圖中這些而已

所以我們就直接切入正題吧啾咪>///3//<






EARTH MUSIC&ECOLOGY
是我每次去百貨公司必逛的品牌!
對於喜歡森林感的女孩們來說, 怎麼能不敗呢
光在這我就買了五件之多.......



第一位是森林系女孩必備軍裝外套
一般市面上常看的軍裝外套對我而言太man了
這款外套的口袋、領子附有蕾絲花邊真是太美啦>////<



領口的蕾絲是可拆式~~



口袋處的蕾絲也很精緻呀



我還買了同款的卡其色系
(比起軍綠色的外套, 我更愛卡其色的!)



附有兔毛x蕾絲的別針
可以別在任何想別的地方~~~
(買了外套又有好用小物>////<)



外套的袖子可以捲起來變成七分
然後發現裡面的固定帶上也有蕾絲
呀~~~~~~~>///////<



再來是這件
除了可以當一般的小可愛上衣之外, 也可以當小裙子~
等我之後示範穿搭啦~~嘿嘿



綁帶的設計, 為純白的森林女孩多添了一份小性感



簍空的花朵宛如蕾絲一般細緻精美
各位是不是很美~~太優秀了>/////<
(這篇就一直臉紅......)



再來的這件上衣我也忍不住買了同款兩色
一個鐵咖色、一個酒紅色
這種基本款上衣, 不論扎進去還是放下來, 都很優秀
(請見上回夢展望穿搭文XD)





白色的蕾絲領片也是可拆式的



荷包縮口袖可以讓手臂顯得更為纖細






LOWRYS FARM
也是一個在日本就很優秀的品牌
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太晚去週年慶
中意的衣服只剩一咪咪嚕>'''''<



好吧我承認這件褲裙~
純粹是為了搭上面兩件衣服XDDDDDDD
LOWRYS家厲害的地方就在於每件單品都好好搭



荷葉邊的褲擺設計為它多添一番風味>///3//<



口袋的部分也多了一個摺痕設計
叫我怎麼能不把它帶回家呢






THE EMPORIUM
這個也是我必逛的品牌之一
只是它的櫃點似乎還沒有很多>''''<
每次去台北忠孝館逛小小一櫃都擠滿人
所以後來我都乖乖在新竹逛啦:P



保暖好搭的斗篷A/W流行不減
當然也要來一件嚕~~
裡面隨便穿都沒關係, 斗篷一罩就很美-////-



華麗的流蘇下擺更添波希米亞風



雖然下擺是屬於民族狂野的波希米亞風格
上面卻是可愛的綁帶球球與連帽設計



其中這次超~愛的戰利品就是這個
蒙古包
超大空間的實用好包>////<



很有復古味的麻花帶
還可以把袋子放長, 變成斜背~~~



很細膩的刺繡花紋
讓人感覺真的是蒙古民族製作而來滴~^//////^



還有這
濃密扎實的灰白色毛毛~~~
這個包不知道該怎麼說, 實在很和我的味






to be continue......
請繼續收看下集XD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之前默默參加的小活動網路投票開跑嚕
請大家點選這邊幫我投票唷>///3//< 愛你們啦啾咪
http://www.feds.com.tw/online_events/201109/it-girl/vote_view.asp
是''寶慶 王毓謙'' 不要投錯溜~~

決賽將於12/24 @板橋大遠百舉行
歡迎有空的朋友前來觀賞^/////^



前幾天得腸胃炎急診送醫......
身體一直很難過=''''=
請大家一定要多多注意身體健康>''''''''''<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~請推一下唷(*ノ≧∀)ノ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my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