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兔毛荷葉邊脖圍 …… PS
珍珠米白毛衣 …… *KOREA
湖水綠豹紋褲裙 …… paris in JP
流蘇真皮短靴 …… screaming

珍珠米白毛衣是在網拍上找到的韓貨^////^
仔細一看會發現下擺都是一顆顆的珍珠唷
而且整件毛衣夠厚、溫暖, 是度過寒冬的好單品啦~~~

湖水綠褲裙是我去年一直壓箱的單品
因為一直不知道怎麼搭呀>///3//<
(每次買衣服都沒想要怎麼搭,喜歡就買哈哈XD)
這件的豹紋很特別
是一個個小愛心唷



靴子是在screaming購入的
而且每雙的數量都很少
光是找到自己的size就不容易呀>''''<
下次想要焦糖色~~~~~~~



重要通知

不曉得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我的粉絲團已經很久沒有更新了
其實是因為我的facebook一直怪怪的
寫了7、8封信到客服也都沒有回應
所以我決定乾脆直接換新的了

煩請大家移駕到我的新粉絲團:
(以後舊的不會再更新囉,只會更新新的)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harmysDiary
(左下角也有連結唷)

謝謝各位的支持>/////<
以後還煩請大家多多指教囉

**下周文章是妝文唷





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~請推一下唷(*ノ≧∀)ノ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my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