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之前一直都是介紹臉部保養
今天要來介紹一下唇部的啦>////<

韓國品牌Angel Key出了一款唇部去角質凝膠
大家也知道韓國比較北邊~~~比較寒冷
在冷的天氣下都有效的保濕去角質凝膠
那拿來台灣使用豈不是特別地有效
讓女孩們不論夏天冬天~都擁有QQ彈力唇
快來CHU我一個.......哈哈(被揍)

唇部去角質凝膠~有蜜糖&薄荷糖兩種口味
今天先來示範一下蜜糖嚕~~~~



用之前先來拍一下背面~~~
有很詳細的中文解說




擠出來之後可以看到一顆一顆的~~都是砂糖唷
味道也是甜滋滋的~~仔細聞還可以聞出一小咪咪薄荷的味道*^^*
(先擠在手上給大家看比較清楚啦>''<)
↓↓↓







像塗唇蜜一般塗在嘴唇上
雖然砂糖感覺沙沙的~不過不會刺激唇部
算是蠻溫和的囉!!!



輕輕地按摩~~~
其實我覺得這個步驟蠻重要的
女孩們記得每個地方都要均勻仔細的按摩到
不然就沒辦法達到去角質的功效啦

按摩完畢後用清水或濕紙巾擦拭就可以囉



接著再用護唇膏保護好猶如新生兒般的QQ唇^////^




大功告成
我覺得好像有變得比較像粉紅色
還沒使用前唇色感覺紫紫低~~~
看我趕走暗沉的唇色>''''''<



Angel Key的去角質唇部凝膠
含有:
智慧型鎖水因子(預防乾燥)、植物保濕因子(雙唇保濕)
葡萄桑葚萃取(紅潤唇部)、玻尿酸(滋潤唇肌)

去角質的功能除了能夠清掉死去的細胞外~
添加了這麼多保濕成分, 不想變成QQ唇也難啊>////<



哪裡可以買到Angel Key的商品呢
不用跑到韓國!!
在小三美日就可以買到啦
點我點我>>>>>http://goo.gl/cqJrK

下次還會分享Angel Key的軸膝霜和眼線膠筆~~~
敬請期待



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~請推一下唷(*ノ≧∀)ノ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my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