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天下午餐加了GLOSSY BOX的部落客小聚會
反正不多說~~~
趕快來看我今天一整天的活動小記錄>/////<
(圖超多~~各位看官請笑納)










這次辦在"向"
在外面看到就覺得超美的
地址是: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6巷18號
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吃吃看^O^
我自己個人是也想再去一次啦哈哈~~~



**以下是二樓**


等一下會有美髮沙龍老師演說
幫大家解決頭皮的疑難雜症~~



等等大家要坐的位子上, 都擺買各式試用品







可愛的小小香氛蠟燭



還有一些說明簡介^O^



看到這個角落的佈置時
真的很想賴著不走XDDDD(尤其桌上一堆禮盒)





現場變成採自助bar的模式



**以下是一些品牌試用區^^*















入場的時候還收到玫瑰花



等一下美髮老師會介紹的產品
''荷那法蕊 (RENE FURTERER)'' 我敲級想全部搬回家!!



我今天的穿搭
一樣下次再詳細介紹XDDD



桌上還有可愛的GLOSSY文字巧克力








漂亮的主持人和很時尚的美髮老師
開始介紹''荷那法蕊''



現場有檢測頭皮的儀器(我也檢測了=ㄦ='')



然後針對頭皮的問題
推薦需要使用的商品((對症下藥~~~



也有編髮教學



(剛好拍到噴的一瞬間@O@)
老師現在噴的這罐~
是可以解決不小心淋雨 或者天生頭髮扁塌
(或者多天沒洗頭)的人
一噴完馬上頭髮變得蓬鬆~~~~
(不過大家還是要洗頭優XDDD 這瓶只是緊急措施)



邊完之後~後面整個敲級美的呀
我自己也想綁綁看了啦= 3=
(不然平常都是披頭散髮=ㄦ='''''')



接著是NUXE(黎可詩)的商品介紹







還有Kiehl's的商品介紹
對他們家印象最深刻的果然還是那個骷髏頭先生XD



再來就是碧兒泉的''天然活顏鮮翠精華''((就是滿滿花椰菜濃縮的那罐啦~
之前已經很多部落客在放火燒了=ㄦ=
現在又被燒一次



再來就是很歡樂的抽獎時間哈哈~~~



NUXE的禮盒!!
(這個我也有抽到XDDD 整個超重的很有份量感)



這位女孩抽到碧兒泉的天然活顏鮮萃精華
豪羨慕啊!!!> 3<



荷那法蕊的染燙護色修護組合
這個我也抽到了嘿嘿嘿嘿
染燙護色的美髮用品我最缺了=ㄦ=''
豪開心抽到我~我的頭髮們可以過一段快樂的日子了XDDD



再來就是GLOSSY BOX的大家長來說說話
現場還準備了五個不同國家的GLOSSY BOX(台灣買不到!!!)
準備抽給現場的大家



好好優~~~恭喜珍珍抽到!!!
也恭喜其他四個人~~~(我沒有拍到合照OTL)
我也好想要可是沒有抽到我=皿=
(好啦其實我已經得到的我最想要的護色組了XDDD)



最後由大家長宣布活動結束
接下來都是吃吃喝喝聊天的時間了XDDD

另外也附上GLOSSY BOX網址:
http://www.glossybox.com.tw/



這天我就是帶了這麼多東西回來~~真的是我幸福的負擔XD
(也謝謝某先生幫我分擔:P)



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~請推一下唷(*ノ≧∀)ノ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my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