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要和大家介紹O.P.I指甲油~~
相信一定很多人早就知道了>////<

和大家推薦一下秋冬季我選的顏色^O^
(尤其現在小三美日的O.P.I指甲油都在特價, 趕快搶XD)










(上) 左至右 NL-S95、NL-A21、NL-F04
(下) 左至右 NL-V12、NL-H49












 NL-S95

這種自然的淡淡粉色不論什麼季節都很美
裡面我最喜歡這一色
淡粉色是最實搭的一款
除了rocker路線, 什麼衣服都可以拿它來搭配XDDD












NL-A21

偏橘的珊瑚色
(食指)
是屬於典雅高貴的顏色~~
很適合在大飯店聚餐或者喝喜酒的時候使用
配上白色系的小晚禮服剛剛好>////<












NL-F04

偏紫的薔薇色(中指)
一樣也是擦一層就非常顯色飽和的一款
我覺得這款比較適合平常走公主系路線的女孩們~
全身都很粉嫩的時候, 不妨選擇用帶點紫色的指甲油
帶出一點點成熟卻又不失青澀的感覺^^












NL-V12

這個就是非常適合rocker的顏色了
(無名指)很少有這種超顯色飽和的大紅色
塗一層就很漂亮
而且這種是帶有珠光的紅色
感覺起來就像優雅的玫瑰花瓣般漂亮












NL-H49

屬於比較成熟感的紫色(小指)
這種我就會盡量能薄塗就薄塗
是很適合秋季的一瓶~
又帶點亮粉, 會顯得有種成熟PONY小馬的感覺XDD
其實像這種顏色也很適合做線條的彩繪
(我原本是想畫綁帶的, 但我太手殘)






以下是用 NL-S95畫整隻左手









以下是五色綜合^//////^













喜歡的可以到以下連結:
【小三美日O.P.I系列連結】
http://bit.ly/PQJ2i0



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~請推一下唷(*ノ≧∀)ノ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my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