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前幾個星期參加了Anna Sui的耶誕新品發表會
現場真的華麗到一個極致
照片都不用修圖就超美了XDDD

其中有一些商品
讓我覺得真的豪想買啊
只是礙於有的還沒上市, 所以還不行當場打包回家= 3=








桌上不外乎擺了一堆新商品
讓我們這些女孩們好好玩一玩



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今年ANNA SUI要推出的聖誕彩妝組合


''蕾絲魅惑限量美妝組''
化妝包的組合中有唇蜜、腮紅、眼影幕斯



腮紅有兩個顏色, 一個比較桃紅, 一個比較粉
我的是比較粉色的, 目前愛用中>////<
輕輕刷一點在臉部顴骨上, 就會變得很可愛^O^

唇蜜的部分我推薦先用紅色口紅打底
然後再抹上唇蜜
這個系列的唇蜜也是有兩個顏色~
內含的亮粉超多 抹上去後根本變成鑽石唇=ㄦ=



畫妝包也是容量超大的實用型
黑色蕾絲也很精致漂亮
而且口金包的設計也不像拉鏈一樣會勾到包包^^





另外還要介紹這個超華麗蜜粉
雖然它不是這次聖誕節推出的商品
但也是Anna Sui今年秋冬季的新產品~~~

主要強調柔焦感的輕透美肌
而其中也富含高密度胺基酸保濕因子
讓女孩們在冬天皮膚依然水嫩

(然後我覺得用完的蜜粉盒, 可以拿來當首飾盒蠻美的>///3//<)



最後不免俗的
要和這些漂亮的小夥伴們拍個照囉







最後一定要大推的就是這個


同樣是在耶誕節推出的護手霜
尤其莓果的真的超好聞>////<
價錢也在合理範圍內
尤其我這種~護手霜好幾瓶都是看心情選擇的人
一定要再多買這一個哈哈!!
植萃的味道就是偏比較清香
薔薇的則是偏高雅成熟
(基本上我是想全包了= 3=)






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~請推一下唷(*ノ≧∀)ノ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my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