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看到首圖這麼多日系服飾就知道又是新款來到XD
然後先前已經幫''裕子。東京時尚屋。人氣Item100強''介紹過很多次~
這次已經是第四次了
就知道我多愛他們家的衣服








不過今天會混合著我日常的小生活
來作為文章的輔佐~



就請大家邊賞圖邊聽我碎碎念嚕



我還是一樣很愛粉嫩色系
雖然最近私服偏向比較走帥氣路線
但我真的還是愛粉嫩色啦XDDD



尤其白色真的是我的最愛
最愛的顏色就是白色~
出門絕對不可能身上沒有白色的東西



會開始走向帥氣路線是因為
自己年紀也不小了
已經沒有臉皮裝可愛啦!!



所以開始慢慢走向比較成熟的路線
畢竟大多數台灣男生們也是愛成熟路線啦~( ̄▽ ̄)





A字型的穿搭真的很cute
而且可以修飾屁屁





還有最近有些幸福肥......
兩個禮拜爆肥5kg不曉得是



瘦1kg就很難了~
我居然還爆胖5kg 只有想哭而已(;´Д`A



另外最近還想買很多可愛的睡衣
不過依然是想買上下式的
洋裝式的行動真的不太方便>''<







然後前幾天去逛E hyphen~
發現很多商品已經下殺6折了!!
(它們家最低只到6折)



所以一口氣帶走了四件商品



其中兩件是AMO x BonBon的棒球外套
版型篇小、合身
但是穿起來真的超美>/////<



另外還有一件新品A字小罩衫
跟一件胸口鑲有小寶石的小可愛



之後有機會再PO到FB粉絲團給大家看



下星期想去換髮色了~



想要換成之前一直很習慣的漸層色~



然後下星期還要去種睫毛
之前都沒種過~有點小期待但又有點害怕><



但是最近真的越來越懶
外出都只刷睫毛膏了
所以才想嘗試種睫毛~這樣不用貼假睫毛也很有神:P:P



最近想要買手環
有考慮想買Givenchy的
感覺挺有質感的





啊~最近還想買拖鞋
已經看好Melissa的有一款
只差還沒去買了~~~> 3<
(最近想買的東西也太多haha)



最近很常買平底鞋
入手了Grace gift x Crystal ball的平底鞋
我買的是黃色~



收到後感覺有點失望說
顏色沒有像官方看得那麼漂亮...









身上穿的這種薄針織罩衫
很適合OL們在辦公室裡穿~
雖然現在是夏天,不過大家冷氣都開超強的
有時候我都覺得比冬天冷haha





馬甲的綁帶設計也是我很喜歡的款式之一
這件洋裝不僅可以嶄露出腰線
下擺的A字型又可以修飾臀部



穿上後身材馬上變得玲瓏有致hahahaha~~~~





配上柔和的水藍色
整個變得很girly



最後要用這套白色洋裝做文章結尾XDDD



這件實品真的還蠻不錯的!!
屬於很有氣質的,參加喜酒也可以穿著當小禮服洋裝



只是我怎麼覺得~
我戴兔耳朵又戴頸鍊穿這件
看起來有點色情hahahaha~~~






如果喜歡今天穿搭的單品們
可以到以下購買
(有什麼問題也可以到連結裡詢問唷)


裕子。東京時尚屋。人氣Item100強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irokoTokyoFashionYa


LENA STAR 日本商品代購專門店
http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booth/Y0312188516


HIROKO SHOP 裕子的店
http://click-2.shop.rakuten.tw/







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~請推推or上方按讚嚕(*ノ≧∀)ノ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my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