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106 105

 

最近走比較氣質的路線  

而且天氣真的越來越熱了

以前對於穿無袖會有點怕怕的

(尤其夏天要第一次穿無袖出門的時候XD)

但實在太熱了~~~也就不管那麼多了haha

 

104  102

 

花圈髮飾 …… dirty rich

蕾絲銀線雕花上衣 …… mercuryduo

牛仔亮片短褲 …… love junkie

天使翅膀厚底鞋 …… vivienne westwood

 

101  103

 

這件mercuryduo的上衣超喜番  

是在 Favvi 購入, 記得那時候是夏季折扣, 很多商品都打五折

這件入手價好像才$15XX

超值得>////<

(因為我很早之前就在注意這件!!)

 

109

 

它是雙面穿的背心!!

我現在當作正面的, 領口處有小小蝴蝶結  

背面則是多一層蕾絲~

 

 

108

 

超美的蕾絲雕花和圓弧狀下襬  

 

 

107

 

前面的小啾啾~上面還有一顆鑽做裝飾

 

113 112

 

亮片牛仔褲是很久之前

參加FACo走秀時, 在秀後休息時間買的

當時剩最後一件, 剛好被我搶到也剛好穿得下

目前也還是我的愛搭單品之一>/////<

 

111 110  

 

雖然下半身搭配的是牛仔褲

但我覺得這樣輕鬆的裝扮

配上華麗精緻的雕花上依

顯得依然很girly有氣質~~(自己講)

 

1376531_602487773148593_1840439569_n  

 

 然後項鍊搭配的是在ASOS買的鉚釘銀鍊

它還有一套的手環!

(不過是很久之前買的, 現在應該沒有了~)

最近喜歡這樣的衝突搭配

我覺得還停留在甜辣風格的衝突搭配已經不夠

也覺得稍嫌沒有新意><"

所以目前自己也在思考中~想要盡量營造出衝突感

前幾天被誇讚頭飾跟項鍊好衝突其實蠻開心的haha XD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最近其實超多穿搭想法

但是我都還沒有拍起來=.= (還敢說)

有的也只拍了上半身, 實在沒辦法, 每次出完門回家都好累了

只想趕快洗洗睡了><"

 

近期會再努力一點新增文章

(雖然發文速度依舊很慢...還請大家見諒)

因為剛開學的那一陣子真的超忙, 明明才剛開學

每天都在交報告交作業還有一堆小考(淚)

 

國慶日的連假偏偏我又跑出門度假去了XD

(因為開學的時候好多事要忙, 真的好想要休息一下~)

所以還要再麻煩大家多多等待~

 

如果怕沒馬上跟到什麼文章

有pixnet帳號的朋友們可以訂閱, 這樣就不怕忘記啦~

也可以加入粉絲團或instagram!

不過因為我才剛開始使用ins, 為了衝人數

會優先在ins作更新, 也會po一些我懶散的(?)生活照在ins~~

粉絲團是沒有的唷!!!(haha)

 

【Charmy's】

instagram:charmysdiary
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armysDiary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妳們的按讚/分享是我寫文的動力...φ(・ω・*)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army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