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04860_275503339231904_1460946912_n

 

應該沒有人不知道Duffy和ShellieMay吧>/////<

它們除了可愛之外, 還有一段關於米奇和米妮的愛情小故事  

故事內容我就不多贅述了,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上網google一下^^"

 

這篇文章主要是炫耀分享我的Duffy & ShellieMay蒐藏

裡面所介紹的主要都是比較基本的款式

喜歡它們的人可以從這篇所介紹的商品開始~

 

062

 

首先當然是它們的S號絨毛布偶啦!

除了質感不錯之外, 還有販售周邊商品(衣服、頭飾之類的)

不過衣服的單價實在蠻高的(幾乎要和人的衣服媲美了@_@)

所以其實我沒有想買它們的衣服組的打算

除非有我真的很喜歡的款式...(喂)

 

ShellieMay(雪莉玫)是在日本迪士尼樂園才有販售

如果Duffy和ShellieMay一定要選邊站的話

我一定是站在ShellieMay這邊的XDD

除了它本身比較難入手之外, 長長的刺繡睫毛跟藍眼珠  

再加上帶點粉紅色的毛皮, 真的很迷人嘛~~~  

 

如果想省錢, 可以選擇買香港迪士尼的Duffy

畢竟品質都一樣, 但卻比在日本入手便宜了$300左右  

 

然後它們的腳掌都有米老鼠的剪影圖案

是不是很可愛>/////<

 

064 063

 

左邊的瓶中信和右圖的ShellieMay裙子是買S號玩偶時一起代購的

本來就很想買ShellieMay基本款裙子

但是覺得只有ShelliMay有蝴蝶結又有穿裙子

相較之下Duffy好光溜溜啊~~~~XDDD

所以也幫它買了可愛的瓶中信項鍊  

 

右圖的蝴蝶結組是今年年初的新品!

兩個一組價格也很划算

好嘛我就是偏心一直買ShellieMay的配件= 3=

 

065  

 

戴起來是不是豪可愛啊~~

然後因為我之前買Duffy吊飾的時候

不曉得為什麼那隻Duffy長得超像猴子...

所以這次請GF(文末會附上GF相關資訊)代購的時候

特別請它們一定要幫我挑"不像猴子"的Duffy

我不想要再有一隻猴子Duffy了啦=_="

(請看下圖...)

 

 

這不是Duffy...這不是Duffy...這不是Duffy...這不是Duffy...(淚)

 

066067

 

再來是雪莉玫穿裙子~~

老實說我覺得裡面的襯褲超可愛啊  

居然還做了一個洞洞讓尾巴露出來XDDD

 

069 068

 

會買這個蝴蝶結組合完全是個意外~

原本真的不打算再買任何Duffy或ShellieMay的衣物飾品

但這款真的有點燒到我...

只好又手滑了一下~原本是最喜歡黃色蝴蝶結款

但是實際戴起來後發現牛仔布的效果好好喔!!

整個蓬蓬的會立起來, 超可愛>/////< (這篇文章不曉得還要重複幾次可愛~)

 

075 074

 

再來就是這個手偶!! 我只有入手ShellieMay~(怎麼樣我就是偏心XD)

其實原本買S號玩偶時是打算拍物品照當背景用

但我沒注意到原來S號就蠻大隻的了@O@

於是乎又入手了手偶~

而且感覺手偶的頭部比例比較大

感覺更可愛了些~~  

 

070  

 

再來不外乎就是小吊飾們

(好想忽略右邊的猴子Duffy...)

這個很適合掛在包包上~增添girly感

左邊的是我的好姊妹在香港機場購買送給我的:P

也是我唯一一隻有穿衣服的Duffy XD

吊飾我只打算購買基本款

不然真的買不完啦!!! 幾乎每一季都會出新的款式

這樣蒐集太累了= 3=

 

 072

 

再來是送給好朋友的小禮物們

基本上Duffy和ShellieMay在每個節日都會出符合當季的新款

情人節、聖誕節都有, 記得沒錯的話之前還有出國新年款

像這次年初的時候是出春季款(正確名字有點忘了)

所以很適合當禮物送給朋友們

加上種類又多, 各式各樣的物品都有出節日版本

連小紙條卡片都有符合當季的!!

 

上圖的是耶誕節時我買送給好朋友們的~

有便條紙本、護唇膏、糖果罐

 

一開始便條紙本的官方照, 我還以為是明信片式卡片

價格又只有3百多塊, 想說裡面應該只有五張

想不到收到的時候是一大包! 虧我還買了兩包

應該買一包就好的~~

 

 

071

 

 

上圖是便條紙本的圖案~

覺得除了下面那兩款其他都很多餘(喂)XD

 

076 

 

糖果罐裡的糖果~

ShellieMay是草莓口味, Duffy是牛奶

糖果罐的包裝超可愛...但是開的時候包裝會撕到

有點小可惜啦  要是可以設計成打開不會破壞到包裝就好了!

(因為包裝掉落的話, 其實瓶身是全透明沒有圖案的)

幸好我開的時候只有一個縫, 所以拿了透明膠帶把縫黏回去...

沒辦法這個糖果罐的重點就是聖誕節版包裝啊!!!!!

 

 

 

我的Duffy和ShellieMay都是請GF(Girls Fantasy)代購的

它們是我貨比三家後最便宜划算的!

【Girls Fantasy FB粉絲團點此進入】

 最近又跟她們訂了一些小物

好期待耶>/////<

 

最後由ShellieMay和大家說bye bye~

【Charmy's】

粉絲團:www.facebook.com/CharmysDiary

Instagram:charmysdiary

如果妳喜歡這篇文章~可以幫我在文章上方按讚或分享唷!!

妳們的按讚/分享是我寫文的動力...φ(・ω・*)☆

 

073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army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