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6017

 

其實我很喜歡髮帶~

但無奈我頭比一般人大...頭髮又多

很多髮帶我戴不下(淚)但現在市面上比較可愛的髮帶都是整條鬆緊帶那種

我真的撐到最大也無法戴下QAQ

幸好前陣子逛 Favvi 的時候發現了它 

是髮箍式的!這樣我的大頭就可以戴得下了XD

所以之後就常常戴它囉~ 

 

015014

 

 

透明格子上衣 ⋯ xxxin romm

鉚釘牛仔短褲 ⋯ 裕子。東京時尚屋。人氣item100強

天使翅膀厚底鞋 ⋯ vivienne westwood

牛仔兔耳朵髮箍 ⋯ favvi

珍珠復古項鍊 ⋯ 爛漫洋服

珍珠飾品手鏈 ⋯ 韓貨

 

020018     

 

這件上衣是我第一次在 xxxin romm 買的商品  

雖然 xxxin romm 是 Ann 推薦的店

我事先有在 FB 看它們的粉絲專頁,第一眼就愛上這件

立馬私訊下訂XDDD 之後就變成常客了   

 

026

 

背面是兩個綁帶蝴蝶結~(可拆)

不過這件蠻透明的,裡面我有在搭一件普通的小可愛~

這套裝扮我也有在 Tokyo Crazy Kawaii 那天穿

裕子還問我這件哪裡買的 XDDD

 

 

025

 

 

手鏈是很久以前網拍上買的,是賣家從韓國帶回來的~

已經忘記店名,因為有一陣子沒繼續光顧 Orz

最上面是鑰匙,再來是一串水鑽,然後珍珠

 

024  

 

項鍊是在 爛漫洋服 買的,也有一段時間了

那時候它們還有在西門新宿開店!這條項鍊真的很好搭

之前的穿搭中也有使用 (´∀ˋ )ノ

 

023022  

 

這件上衣我真的很喜歡~  

拉長可以當成七分袖,如果太熱可以往上拉變成五分袖

天氣熱的時候也可以穿,拉長就可以順便防曬  

而有點透明的材質,即使夏天穿也不會感覺很熱呦

 

019021 

 

然後因為中間有縮腰設計,再加上尾端比較寬

穿起來會感覺蓬蓬的 (´∀ˋ )ノ

可愛度立馬 up up   

 

029027

 

haha最近比較少穿這麼可愛了~

有點害羞  

 

030028   

 

然後原本這星期要飛日本參加 もしもしにっぽん 的走秀...

不過因為行程敲得太趕,很多事情來不及辦好

所以只好推掉了~好可惜呀~嗚~~~

希望下次還有機會 QAQ...

 

【Charmy's】

粉絲團:www.facebook.com/CharmysDiary

Instagram:charmysdiary

妳們的按讚/分享是我寫文的動力...φ(・ω・*)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army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