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2

 

今天的文章又是陽春型的微網誌XD (絕對不是我偷懶呦)

這套我大概短時間內穿了三四次有...

基本上我很少一件衣服穿超過兩次以上

所以看我穿這麼多次就知道我多愛它了吧XDDD

 

上圖是和 Girls Fantasy 的兩位美女老闆娘合照   

左邊的最近生了一個小男孩~右邊的生了兩個女孩兒~

太不科學了吧  兩個生完都還是超瘦超美>_<

希望我以後當媽媽也可以跟她們一樣!!

 

 

---- 008

 

這件T很長~也很寬鬆 (我喜歡寬鬆的衣服 )

單穿其實很ok!不過我還是有再穿短褲在裡面就是了~

這天是和阿湘出門亂逛XDD

 

蒙眼小熊T ⋯ xxxin romm

灰色荷葉邊小短襪 ⋯ dirty pretty

白色小熊厚底鞋 ⋯ B2B x Ann's

豹紋鉚釘外套 ⋯ candy stripper

 

013

 

我跟小熊一起遮眼 ( ´ ▽ ` )ノ

其實在我好幾年前,大概五年前吧!

很喜歡有一家賣的泰迪熊遮眼T,不過那件的小熊是用黑色的線遮住眼睛(像犯人那樣)

但實在賣太快啦,那時候沒有買到,一直是我的怨念款

看到 xxxin romm 在賣這件的時候二話不說馬上下訂!

雖然跟當年在別家店看得不一樣,但這種可愛又搞怪的感覺我很喜歡   

 

082

 

然後這天的手很三八XDDD 超多東西~

 

銀色戒指組合 ⋯ H&M

水晶珠珠手鍊 ⋯ 韓貨 (新竹大成街小店購入)

 

111    

 

牛仔髮箍頭飾 ⋯ FAVVI

最後放上跟可愛的巧合照   

 

話說我最近電腦一直沒有網路...

電腦沒有壞,台北家的網路跟wifi也沒有壞

但兩個碰在一起就是不能用啊啊啊啊啊 Orz

所以要發文的話都要背著電腦跑去咖啡廳或是回新竹家再寫QAQ

(台北家訊號太差,手機沒有訊號所以也無法開熱點...)

如果有慢回或是漏回的還麻煩大家見諒...並且再提醒我一次!!

發文如果有延遲也請大家包容了~嗚嗚Q_Q

 

【Charmy's】

粉絲團:www.facebook.com/CharmysDiary

Instagram:charmysdiary

妳們的按讚/分享是我寫文的動力...φ(・ω・*)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army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