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66  

 

今天要分享「臥蠶的畫法」

其實我本身是完全沒有臥蠶的!(只有黑眼圈=_=)

但是近來不論是日本還是韓國,都很流行有臥蠶的眼睛

雖然也有很多人選擇直接微整型打造臥蠶

但我實在怕痛怕得要死啊!!囧(也沒錢~XD)

於是乎慢慢練就了臥蠶的畫法(´▽`)

 

這次沒有照片教學~只有影片呦

這是我第一次用影片教化妝,希望大家能更理解XD

由於我不會在影片上加字幕=_=

所以文字部分會補充在影片下方...還請大家見諒Orz

 

  

 

(覺得不清楚可以用全螢幕喲!)

首先用Dolly Wink的奶油金箔筆在下眼臉描繪

大約是下眼頭至2/3處,想要多大的臥蠶就畫多寬~

 

 

 

  

 

接下來使用戀愛魔鏡的咖啡色眼線筆

細細的在剛剛描繪的地方下面再描繪(像畫影子!)

這時候我自己會稍微把眼睛瞇起來一點點,瞇起來的時候會有眼袋

就在眼袋下方描上就對了XD

 

 

 

  

 

最後用棉花棒稍微擦拭一下剛剛咖啡色眼線的部分

輕輕的就好!不需要太大力~

(如果剛剛有畫太粗的地方,也用棉花棒擦拭掉)

這個步驟是讓咖啡色陰影不要太明顯

如果太明顯就不像臥蠶的陰影了,會很像一條線而已XD

 

這樣就完成啦!超簡單的吧~~~XD

以下放上畫完臥蠶的一些照片

都沒有貼假睫毛呦( ̄▽ ̄)

 

084

044  004

018 

 

上面這張雖然光打得比較亮,但因為有用奶油金箔筆描繪

所以還是可以看出有一些些臥蠶!

 

下次發光療文呦   

 

【Charmy's】

粉絲團:www.facebook.com/CharmysDiary

Instagram:charmysdiary

妳們的按讚/分享是我寫文的動力...φ(・ω・*)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army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