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98.JPG  

 

拖了好久的妝文總算在今天生出來了   

我自己都覺得很感動XDDD

而且今天的分享的是超完整教學版XDDD

除了底妝過程沒有拍照放上來之外(但有文字敘述~)

其它一應俱全呦~~~算是有史以來我寫過最完整的彩妝文了 

喜歡記得幫我在這篇文章最上方按讚 or 分享

讓我知道妳們喜歡這篇文章~我之後才更有動力寫妝文    

 

 

 

其實妝文生這麼久,不是因為我懶惰,而是~

每次化完妝才發現我忘記拍照了......=_=

總之今天終於生出來啦,先來看看這次的化妝夥伴們   

 

038 (2)

 

除了底妝沒有拍到之外,幾乎所有東西都入鏡了!

底妝我用的是:克蘭詩隔離霜、RMK 粉底液#201

均勻塗完全臉後,再用 candy doll 的遮瑕膏遮住黑眼圈跟其它缺點~

(遮瑕膏我用的是最白的~)

 

然後用 candy doll 蜜粉撲在眼周跟T字部位(或個人容易出油的部分也可以撲一下)

眼周的撲的部分如下圖:

 

step0.jpg  

 

hahaha畫成這樣好像戴了一副眼鏡XDDD

蜜粉我是使用無珠光的,我覺得夏天尤其不能用含有珠光的蜜粉或腮紅之類的東西

會很容易看起來像出油>"<

 

接下來眼妝教學準備開始~

如果有不清楚是用哪個工具的部分

可以再問我呦,我都會回答   

 

step1

 

首先用 dolly wink 眼影#01,裡頭的最淺色打亮整個眼周

如上圖~ 然後這款眼影是我很久以前買的,現在雖然換新包裝了

但還是一樣的顏色呦   

 

 

 

step2  

 

再來使用 chanel 眼影,我用的是色號 202 TISSSE CAMELIA

下下圖有眼影的近照,然後這款看起來明明是咖啡色

抹起來卻是灰色系hahahaha~

上圖數字 1. 的粉色對照眼影中 c. 

數字 2. 對照的是 a.

數字 3. 對照的是 d.

照上圖的畫法畫就可以了, 2. 的時候,我會故意畫出一個尖尖的三角形

畫三角形的時候可以先把三角形輪廓描出來,再填滿空白的地方即可~

 

031  

↑↑↑ 閉起來的樣子,如果是日常,不想要這麼高調的話

不要畫三角形就好XDDD 

 

↓↓↓ 眼影對照圖

 

---- 001-2  

 

032

 

使用 dolly wink 咖啡色眼線液畫眼線

如果怕眼線畫錯很麻煩,可以先用眼線筆描繪草稿再用眼線液描一次

眼線筆會比較容易擦拭與修改~

 

033

 

閉起來的樣子~

這邊我使用咖啡色眼線液是因為,我也曾試過用黑色眼線液畫

(想說灰色配黑色比較搭)

但發現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有點髒髒的、也有點太強勢

所以就用咖啡色了  

 

step4

 

使用戀愛魔鏡的單格眼影塗抹於下眼臉(上圖紅色位置)

單格眼影我是用 #RD422

再於眼頭部分用 dolly wink 金蔥筆點綴(上圖黃色位置)

金蔥筆我是使用新款的,但我覺得舊款的奶油金箔筆比較好用...

但據說台灣代理不進舊款了Q_Q

 

035  

 

閉起來的樣子~

 

金蔥點綴的部分拍不太起來,但看本人的話還蠻明顯的

然後等眼線乾的同時,上金色染眉膏,我用的是 cosmagic 的 #BR02

 

036

 

接著夾睫毛,然後上睫毛底膏

睫毛夾我是用 jill stuart 的,底膏則是戀愛魔鏡的最新一代

(忘記到底出到第幾代了...總之是最新的就是XD)

 

 

037

  

閉起來的樣子,等底膏乾的時候,一樣使用戀愛魔鏡的單格眼影

塗抹在眉毛上,配合我最近的紅髮 

 

038

 

底膏乾了之後,上戀愛魔鏡的咖啡色睫毛膏

其實我原本一直都是用 dolly wink 的咖啡色睫毛膏

用完了之後想補貨到處都買不到Orz (當初是期間限定)

只好先用戀愛魔鏡的來擋一下,雖然也算蠻好用

但不知道是不是我太敏感... 我覺得味道有點怪怪的XD

 

039

   

閉起來的樣子~

 

040

 

 

這邊是上第二層睫毛膏

然後等睫毛膏乾的時間,就拿來畫臥蠶

畫法之前有分享過,請看 VCR XDDDD ↓↓↓

http://charmyism.pixnet.net/blog/post/381370934

 

 

041

  

一樣是閉起來的樣子   

 

042

 

差不多完成了  

我會視情況貼假睫毛,如果只是一般跟朋友出去玩之類的

我會貼 dolly wink 的咖啡色上睫毛,或根本不貼XDDD

如果是有工作或拍照之類的,會貼 dolly wink #1 跟 #14

這兩款依然是我的愛用款~~   

 

043

  

step8.jpg  

 

最後分享一下腮紅畫法

先用 candy doll 的淡粉色腮紅打在上圖粉色的位子

再用 candy doll 的佛朗明哥腮紅打在桃紅色位置

因為主題是有點原宿的感覺

所以腮紅畫的位置選擇靠近下眼臉

話說 candy doll 的這種單格腮紅好像停產了

現在新款的都是雙色組合>_<

我是覺得有好有壞,缺點是雙色組合在刷的時候

比較容易相互混色,但優點是容易攜帶

不需要再帶一堆腮紅出門~

 

總之這樣就完成了 

順便附上一張沒有貼假睫毛的近拍 ↓↓↓ 

 

036 (2).JPG

 

然後以下是有貼假睫毛的~~ ↓↓↓

 

 

014.JPG 

020.JPG 021.JPG 

026.JPG  

028.JPG

096.JPG 101.JPG  

   

【Charmy's】

粉絲團:www.facebook.com/CharmysDiary

Instagram:charmysdiary

妳們的按讚/分享是我寫文的動力...φ(・ω・*)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army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