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23  

 

感覺好像很久沒有寫小記事+小遊記了   

(因為期中考都沒時間出去玩...Orz)

這個地方叫做「四四南村」,其實我一開始也不知道這裡

是之前工作的時候,日本模特兒跟我說想來這

稍微查了一下就帶她們來了~

(我是台灣人居然還不知道這個地方XDD)

然後文章後半段,會分享這次的私服穿搭~

044

四四南村位於信義區

旁邊都是很繁華的鬧區、百貨公司、商店

但是四四南村卻很復古、寧靜

先不說我居然不知道,我一些住信義區的朋友也不知道家裡附近有這個地方 

四四南村好像前身是....總之這我沒有研究,有興趣的可以自行google(喂)

然後每個週末這邊幾乎都會辦市集

想找一些古着或者奇怪老東西的朋友們,可以來這邊晃晃~ 

 

045   

四四南村裡的建築物都是小眷村風格

但是後面卻看得到現代建築,覺得這樣的感覺也不壞

有一種衝突式的美感

 

 

 

006

 

這邊有一間「好丘」

主要販售貝果類的餐點,但我沒有在這吃XD

也有販賣一些調味料或茶葉等小東西~

上次帶日本模特兒們來玩的時候,她們掃了很多茶葉回去O_O

 

005

 

復古手提琴~

 

004

 

這邊販售的一些茶具杯盤,我覺得也很可愛

雖然很想帶一些回家

但我家一直都是走華麗巴洛克風格,好像不太搭XD

就想說還是省錢好了...  

 

003

 

左邊包起來的是玻璃花墊

也很漂亮~~雖然我沒有買XD

 

002

 

還有一些復古的仿舊筆記本、便條紙、行事曆...等小物們

 

001  

 

當然還有一些生活雜貨們~

看到這些真的很想全部搬回家啊   

最近我很熱衷一些廚房小物...

最近逛街都在逛afternoon tea或natural kitchen...

035

接下來就請賞圖啦~

 

 

034

 

民族風土耳其綠洋裝 ⋯ dirty pretty

單顆珍珠耳環 ⋯ accessorize

石頭寶石手鍊組 ⋯ accessorize

銀色荷葉邊短襪 ⋯ dirty pretty

天使翅膀厚底鞋 ⋯ vivienne westwood

超大米色帆布袋 ⋯ xxxin romm

 

033 032

 

↑↑↑ 照片左邊這咖帆布袋

其實一開始我只是買來想裝行李的...

(一個人搭車回新竹的時候很好用XD)

但後來發現超大的尺寸的帆布袋背起來好可愛

可以讓我看起來比較嬌小一點XDDD(原來這才是重點)

然後上面我別了一隻雪莉梅www

 

031

 

其實雪莉梅也可以用掛的,但因為我以前有吊飾失蹤的經驗...

所以我就不敢用掛的了,能別起來就用別的>_<

不然不見了心很痛呀   

 

030

 

 

029

 

hahaha然後上面這張是在其中一條小巷子裡拍的

光線有點不夠,感覺好像鬼片呀XDDD

 

028

 

超大的帆布袋~

不過我會在裡面再放一個小袋子

不然東西放進去都好像丟到黑洞.... 要找很久...

 

 

027

 

這天也故意選擇的民族風的洋裝

打造出一種有點波西米亞,但又不失森林系女孩的感覺

 

026

 

這件洋裝其實是有一個小口袋的~~

 

025

 

髮型也選擇了包子公主頭~

畢竟天氣熱綁起來比較涼快之外

看起來也比較清爽~ 雖然我綁得有點醜...

 

024

 

開啟一下一個人畫圈圈模式....

 

022

 

這件洋裝其實還有紫色版

現在有點後悔我當初幹麻不連紫色也買下來 Orz

 

009

 

這天戴的手鏈~

最近也很喜歡佩帶 accessorize 家的飾品

雖然做工可能沒有到非常精細

但價格便宜得非常划算!像這樣好多條手鍊的組合

我記得好像才賣六百多元,一條$100不到呀!!

 

008

 

然後一樣是這雙鞋

我的夏天必穿鞋XDD 配上可愛的銀色荷葉邊短襪~

 

007  

 

這天的光療~

是粉紅色漸層的底,配上綠色、紫色、粉紅色小花跟星星的亮片

 

109

 

逛完四四南村後我跑來ATT4FUN裡的博多義吃飯~~

然後我超喜歡鴨的,看到有鴨肉的義大利麵二話不說就點它     

 

108  

 

這個是義大利式蒸蛋~ 

 

111

 

然後晚上還跑去吃屯京拉麵當宵夜.....(難怪我瘦不下來)

 

那麼本周就介紹到這邊~

我們下周見~   

 

【Charmy's】

粉絲團:www.facebook.com/CharmysDiary

Instagram:CharmysDiary

Twitter:WangCharmy

妳們的按讚/分享是我寫文的動力...φ(・ω・*)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army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