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AM_0717  

又到了每個月的光療分享時間~  

這次一樣是走往常的好可愛、好夢幻路線

有在關注近期的日本流行一定會發現,從今年春天起

就一直很流行貝殼、檸檬、雛菊這幾樣元素!

那貝殼的之前做過了~檸檬的買了洋裝了(下次會分享穿搭)

於是乎光療就決定是雛菊了(握拳)

 

 

 

SAM_0712  

好久不見的原指甲們!

白白一條一條的是因為,我每次都留很長才去換光療(懶~)

有時候搬重物就去折到了QwQ 不然正常而言是不會這樣的

這不是光療對指甲的傷害呦,是我自己很粗魯XD

 

 

 

SAM_0714  

完成!又是一轉眼的時間XD

底色基本上就是綠、粉、黃,很適合在春夏出現的清爽顏色

雛菊的底色我選擇 格子 x 銀線 ,其他貼紙的底色就是三色mix

 

SAM_0715  

雛菊的部分是Ann幫我用粉雕的

原本以為會很久(因為花瓣很多)

但其實還蠻快速的!而且黃色的粉雕一直讓我聯想到小雞XD

 

SAM_0719

有做粉雕的話,雖然表面粗粗的也是一種不錯的感覺

但還是建議要上一層包膠保護!不然久了白色的部分會變得黃黃舊舊的><"

這次的雛菊粉雕我維持蠻久的,到現在還是很乾淨的白色~

 

SAM_0718

貼紙的部分原本想貼小天使,但想想之前已經貼過很多次小天使~

所以這次就換成慵懶風格的睡衣和家居小物們~

在色系上也比較搭配  

 

SAM_0717  

分別貼了大、小件的睡衣,還有鏡子~

 

SAM_0723

大拇指則是貼成套內衣褲~XD

 

SAM_0722

雖然雛菊大部分的人覺得應該只出現在春天

但我覺得在夏天使用雛菊這個元素也很有一股味道~

感覺很青春活潑  

最近在穿衣服時,也常常使用雛菊髮夾別在衣服上!

 

SAM_0721  

 

 

 

015 013

最後還是不免俗的放幾張~XDDD

不過因為手機照起來會偏亮,有點不清楚QwQ

但實品真的超美~去逛街買東西的時候,店員也誇讚雛菊好可愛!!

 

012 (2) 014 (2)      

 

 

 

這次也是Ann幫我做的呦!

 

【Hestia Nails 南京店 粉絲團】

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03號

(02)2719-1560 

 

【Charmy's】

粉絲團:www.facebook.com/CharmysDiary

Instagram:charmysdiary

妳們的按讚/分享是我寫文的動力...φ(・ω・*)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army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