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AM_0707SAM_0642 

 

呼呼~應該很多人隻到上個月我參加了穆熙妍的婚禮  

當天我是收禮小招待:P 那一定會被看到手(因為要收紅包嘛!!)

所以麻煩Ann幫我換手部光療~然後竹竹幫我用足部光療

(收紅包到底關腳什麼事呢XD)

但想說很久沒有手腳一套一下了>/////<

所以就來華麗一下~我很少做這麼華麗驚豔的款式  

 

 

 

SAM_0703  

 

上次的光療已經長長囉~

不過照我的個性, 通常這樣的長度我還會再撐一下

但想說有重要的婚宴場合, 想要美美出場啦>_^

 

SAM_0707

 

將江!!! 換好了XDDDDD(好快)

說道華麗其實很容易想到chanel, 雖然chanel每年每季都有不同的主題風格

不過在小細節的用心實在能堪稱無敵

所以我有稍微參考它們最近的一些風格

 

SAM_0706

 

其中參考的原素就是''珍珠''

相信大家應該在很多飾品店或網路上

很多人都大力推薦一些超大顆珍珠的飾品~

其實那些飾品很多都是效仿chanel最近的新設計

那因為是婚宴, 第一個想到的一定是白色

加上其實我本身也很愛珍珠啦XDDD(看之前的光療就知道了)

所以有幾指選擇以乳白色打底, 再鋪上銀箔~加上珍珠跟銀色小珍珠  

 

SAM_0705

 

還有說到chanel一定會想到山茶花

之前都沒有看過有人粉雕山茶花~(只看過五瓣花)

於是乎我就刁難了Ann XDD(喂)

一開始還怕會白白一坨= ="

結果出乎意料的很美呀  

 

SAM_0704  

 

然後鑽的部分, 我個人喜歡在無名指做華麗的設計

畢竟無名指很多代表意義XD

結婚時戒指也是戴在無名指, 但我又還沒結婚~戴戒指怪怪的

於是只好在無名指的指甲上變花樣:P:P

 

中間的藍色寶石原本裡面有+金箔

但金色跟這次的色系不是很搭, 而且會影響到中間chanel LOGO的明顯度

於是Ann還很細心地在幫我拍上銀箔蓋過去~~

旁邊也擺滿了大大小小的鑽飾, 在藍色寶石的外圍還擺了4顆香檳色的鑽

可以呼應中間chanel的金色LOGO~

 

SAM_0710

 

大拇指~

也是超級華麗的XDDD

 

 

SAM_0709

 

山茶花的底我是選用了淡紫色

可以襯托出高雅的氣質  

 

SAM_0708  

 

 

 

SAM_0639  

 

再來是腳~

腳的部分是麻煩竹竹幫我>_^

(然後突然發現竹竹這件褲子我也有耶XD)

 

SAM_0645

 

腳的部分因為甲面比較小

所以就用了五瓣花

但也是好美呀~~~  

 

SAM_0644

 

在夏天我常常穿拖鞋或涼鞋

腳指甲一定會露出來, 可是要怎樣才能更吸引人  

就是要''閃亮亮''啦XDDD

所以這邊的底色, 一樣是選紫色, 但多加了很多亮粉呦

只要在有光線的地方, 就會整個閃閃發光  

 

SAM_0643

 

五瓣花的中間~竹竹幫我放了一些小小的鑽

用來點綴花蕊

感覺更精緻更漂亮  

 

SAM_0642

 

大拇指的部分~甲面這麼大當然要好好裝飾一般啊!!!

中間選擇了大顆的珍珠, 並在周圍排滿小銀珠

最後再擺上小小圓型不同的鑽跟細長型的鉚釘

啊~差點忘了在珍珠中間也擺上chanel LOGO >/////<

 

SAM_0641

 

是不是整個超級美超級有氣勢的  

鑽本身已經很閃亮亮~加上底色的亮粉簡直不得了!!

然後我最近很愛, 懶得想的時候就請Ann或竹竹幫我隨意放

每次都直接說:放一些大大小小的東西就ok!!

結果每次出來都很滿意>////< 都很知道我喜歡什麼款式

就直接幫我放滿我喜歡的小鑽們~~

 

SAM_0640  

 

整體照~~~

天啊我覺得這一張照片裡的

根本不是我的腳啊!!這是藝術品吧!!!!!!

 

那天去參加婚宴超有面子>////<

大家其實都有偷喵一下我的手腳~

真的太閃啦  連穿拖鞋出門的時候也很吸引目光

 

031034

 

這是婚宴那天拍的~~

(這天還特別去給人家綁頭髮XD)

遠遠看的時候無名指很突兀!! 感覺是個亮點:P

 

 

033 032   

 

之後會再發一篇婚宴當天的穿搭+髮型介紹  

 

029  030

 

然後要說的是~我最近超愛檸檬跟雛菊圖案

買了很多這兩種相關的衣服或飾品

下次的光療也是跟雛菊有關係呦>/////<

 

 

 

【Hestia Nails 南京店 粉絲團】

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03號

(02)2719-1560 

 

【Charmy's】

粉絲團:www.facebook.com/CharmysDiary

Instagram:charmysdiary

妳們的按讚/分享是我寫文的動力...φ(・ω・*)☆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army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