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AM_0646  

 

又到了換光療的時間  

其實我原本想要再撐久一點的啦><"

但因為有工作~指甲太長拍照不好看

才趕快跟Ann約要換光療~不然每次的光療我都很喜歡, 能撐多久是多久TAT

 

SAM_0669 SAM_0666

 

這邊是過了幾天後在家拍的~

老實說我近拍技術很差...

所以拍起來都沒有Ann幫我拍的來得好看

但是配合背景的小草皮, 加上手指頭上的紫色玫瑰花

是不是很有在花園裡的感覺>/////<

(然後居然有人問我, 這是葡萄嗎? zzz差點沒昏倒XD)

 

SAM_0662 SAM_0660  

 

由於我再過四個星期又有重要的事˙3˙

所以過四個星期後又要找ann換光療, 但其實四個星期我的指甲沒有到很長

如果不是因為有事情我也不想換XD

於是乎~這次就請ann幫我做比較簡單的款式  

 

SAM_0655

 

簡單的款式也有簡單的好  

做起事來比較方便~比如換穿衣服或是拿東西

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我比較敏感, 如果指甲上放了太多的飾品

會覺得有點重重的O_O 倒也不會不舒服~就是有點感覺這樣XD

況且簡單的款式反而給人一種清爽可愛的感覺  

也依然很引人注目~(每次買東西結帳就會被問在哪做的XD)

 

 

SAM_0654

 

紫色玫瑰花超級可愛呀  

才不是什麼葡萄哩!!!! 真不會欣賞哼哼~

 

 

SAM_0653 SAM_0652

 

其它的手指我選擇貼貼紙~(快速又方便)

而且Hestia nails的貼紙真的超級多!! 我記得Ann店裡就有三大本

可以讓妳慢慢挑~~~不過ann很清楚我喜歡的樣子

都直接拿我的菜讓我選XDDD

 

SAM_0649 SAM_0648

 

選擇的貼紙就是一些女孩小物

原本還看上一張小柏金包包的貼紙, 可是手指頭已經貼滿了啊!!!!

可惡我怎麼只有十根手指><  (((喂

食指的菱格線條, 是Ann用手畫的喲!!

想不到在有點弧度的假面上, 依然畫得很整齊漂亮

每次看到Hestia nails美甲師們的細膩畫工, 總會讓我倒吸一口氣啊!!

 

SAM_0647  

 

順便偷偷告訴大家~

我下次做的款式又是以chanel為主題的>/////<

其實腳已經用好了

但我要等下次跟手一起發整組der~  

 

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問Ann喲!!

【Hestia Nails 南京店 粉絲團】

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03號

(02)2719-1560 

 

【Charmy's】

粉絲團:www.facebook.com/CharmysDiary

Instagram:charmysdiary

妳們的按讚/分享是我寫文的動力...φ(・ω・*)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army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