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048050

 

嘗試了跟平常比較不一樣的感覺  

平常根本不會穿西裝長版外套、尖頭平底鞋、素面洋裝

雖然很愛日系穿著但久了還是會膩><

 

 

049   051

 

花朵點綴黃色西裝外套 ⋯ 韓果korea

寶藍色長袖洋裝 ⋯ 韓果korea

黑白相間尖頭平底鞋 ⋯ Halogen

 

  053 052  

 

袖子反摺後會露出可愛的花朵圖案~

兩側也有口袋很方便

內裡也是花朵圖案的~(忘記拍了囧)

 

057058

 

脫掉外套厚的洋裝雖然感覺有些單調

但其實是很素雅的感覺  

在正式場合可以選擇這種洋裝,會給人氣質高雅的形象~

 

056

 

其實我這輩子沒想過我會入手尖頭鞋QQ

小時候還蠻討厭尖頭鞋的,感覺好像巫婆啊!

原本只是想買平底鞋來穿穿,但是看了很多都沒有我的菜

加上圓頭的平底鞋很容易讓腳看起來肥肥短短,尖頭鞋反而可以修飾腳長!

而且這雙是真皮的,價格也還算ok,就把它帶回家了~

Halogen(尖頭鞋的品牌),目前似乎還沒有進櫃來台灣

我是請美國代購幫忙買的:P

 

055 054  

 

袖子的花朵圖案是不是很繽紛~~~

穿素面洋裝的時候,我認為項鍊是很重要的點綴物

可以選擇比較華麗一點的項鍊配袋呦~

 

059060

 

haha最近真的超喜歡這條項鍊的XD

 

【Charmy's】

粉絲團:www.facebook.com/CharmysDiary

Instagram:charmysdiary

妳們的按讚/分享是我寫文的動力...φ(・ω・*)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army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