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07 006

 

其實我平常很少穿這種休閒鞋~

大部分還是以比較girly的鞋款為主><

但一看到Burnetie這雙哈密瓜色的高桶帆布鞋

給我的感覺實在太夢幻了!!馬上就讓我聯想到這樣的穿搭~

 

 

005 004

 

燕子刺繡白色T-恤 ⋯ Dirty pretty

薄荷綠罩衫 ⋯ E hyphen

破損淺藍牛仔褲 ⋯ New free farm

白色蕾絲吊帶襪 ⋯ oncas

哈密瓜高桶帆布鞋 ⋯ Burnetie

水藍色蝴蝶結髮夾 ⋯ Tralala

 

 

 

 

 

003 002  

 

我很喜歡用哈密瓜橘來mix薄荷綠

有一種好好吃的感覺  

 

襪子選擇的是帶點透明感的,如果不會透膚,給人的感覺難免有些沉重

加上現在是夏天,不透膚看起來很熱之外,穿起來也不舒服!

這雙襪子原本還有吊帶,但我覺得實在太性感XDDD

於是就沒用上~

 

017 016

 

再來當然要介紹主角 帆布鞋 囉  

鞋子後方有做鬆緊布設計,好穿脫之外,也不會磨腳跟(因為很柔軟)

其實想走更夢幻一點路線的話,可以把鞋代換成紗質緞帶,會更有感覺  

 

 

011 010

 

其實整雙鞋子的材質都很柔軟舒服

不會像有的帆布鞋穿起來硬硬的><

不論前面後面,都有水藍色點綴~~讓整雙鞋子不會過度單調  

 

 

009 008  

 

近期我比較重視舒適感~

喜歡可愛但同時也很舒適的單品呦!!

 

015 014

 

(我裡面有穿牛仔褲啦XD)

是不是超級可愛~

其實在ZIPPER或其他雜誌裡頭,不管是街拍單元還是模特兒的穿搭單元

都可以常常看到,穿著很夢幻但卻搭配休閒鞋或球鞋

營造出另一種突兀的可愛感~

 

 

013 012  

 

【Burnetie相本】

有其他的問題、或想知道更詳細的朋友們可以點這邊

【Burnetie粉絲團】

 

 

 

【Charmy's】

粉絲團:www.facebook.com/CharmysDiary

Instagram:charmysdiary

妳們的按讚/分享是我寫文的動力...φ(・ω・*)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army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