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065064

 

最近過得好開心唷  

有好多漂亮的春裝可以買XDDD

每個單品的顏色及組成元素我都很喜歡

什麼蕾絲、點點、紗質~~~全部都好愛啊!!!

所以今天繼續來分享我的春裝

(但是我還有兩個冬季穿搭沒發啊...痾......)

 

059067

 

最近明明累積了超多穿搭,卻遲遲沒有時間發

我要趕快來加把勁了  

本篇文章分享的春裝,又是我愛的GF家!!

它們最近超多韓國連線,但它們連線的商品都很可愛耶~

不像一般的韓系太成熟了><"

 

062066  

 

這套是GF老闆娘鴨鴨幫我配滴~

有時候不曉得要怎麼穿搭時,也可以請店員或老闆娘幫妳搭配!!

像其實我很討厭穿灰色,總覺得灰色在我身上很顯老...

但鴨鴨幫我搭配的這套,上衣雖然是我一直很忌諱的灰色

卻看起來不顯老,跟淡綠色的紗裙也很平衡

 

 054

 

 

上衣的蕾絲裝飾也很可愛,仔細看居然是很多的小花

是不是超有春天氣息的>/////<

而且這天我逛完GF後就回新竹老家了,回到家時在太累

裙子脫了換上短褲,直接穿著這件上衣睡著了XDDD

 

055

 

裙子的腰部,不像一般只有醜醜的鬆緊帶

它居然還有荷葉邊設計!!如果有長版上衣或者長襯衫

把衣服紮進去,讓裙子腰部的荷葉邊露出來,也很可愛呦  

 

 

051    

 

再來這雙兔兔短襪,是我跟GF家日本連線的XDDD

超級可愛,我第一眼看到它馬上就下訂了!

而且薄薄的萊卡材質,夏天穿它也不會很悶熱~

 

047 044  

 

放兩張全身照給大家看看~  

由於裙子是兩節式的,不想要小腿太空蕩蕩

我就穿上小短襪,再配上比較休閒點的鞋子就很輕鬆可愛!

誰說穿得可愛夢幻就一定要配高跟鞋~

我就是喜歡很跳tone XD 而且平底鞋走路才舒服呀

 

085 083

 

最後附上幾張我的38照啦哈哈哈XD

單穿這件上衣脖子會有點空,GF家韓國連線也有一些小飾品

不仿就直接一起訂購了XD

 

 

079 078

072 070    

 

 

 

【Girls Fantasy 粉絲團】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irlsfantasyGF

【GF 日暮里日本洋服】

http://ppt.cc/KaN~

 

連線就是一場戰爭啊!!!

大家要常常關注它們家粉絲團

才不會漏了連線時間唷QAQ~~~

(我自己是幾乎天天看它們家又上了什麼新貨XD)

 

 

 

【Charmy's】

粉絲團:www.facebook.com/CharmysDiary

Instagram:charmysdiary

妳們的按讚/分享是我寫文的動力...φ(・ω・*)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army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