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247.JPG245.JPG

 

最近天氣越來越暖囉  

慢慢的也可以開始換春裝了~

有看我粉絲專頁的應該都知道, 我已經默默開始穿春裝了XD

不過天氣還是有些不穩定

長袖的薄春裝很適合現在的情況  

 

249.JPG255.JPG

 

我底下只是隨便找了條淺色牛仔褲穿

就已經很好看囉  

而且衣襬是兩層的設計, 穿起來會蓬蓬的~

 

 

251.JPG 254.JPG

 

 

上衣整件都是滿滿的蕾絲~

超美的呀 >/////<

一穿上去整個就很有女神的感覺

而且裡面有鵝黃色內襯, 除了穿起來舒適之外

蕾絲的花紋更能顯現出來  

 

 

 256.JPG  250.JPG

 

露肩設計也充滿了春天元素, 小露肌膚讓人感覺更性感

袖子的剪裁是稍微有點A字的

不會緊繃不舒服之外, 也增添了些飄逸感

 

現在的氣候是我最喜歡的時候

可以穿上漂亮的薄罩衫或薄外套

在室內拖下罩衫或外套後, 可以選擇像這種有一些肌膚裸露的衣服

小露一下性感haha 給人驚喜的感覺  

 

252.JPG 253.JPG  

 

是不是好華麗好漂亮 >/////<

項鍊我選擇頸鍊, 因為不想擋住漂亮的蕾絲haha

連袖子的蕾絲都是做雙層的!! 整個很精緻  

 

 246.JPG248.JPG    

 

今天介紹的衣服是 Girls Fantasy家的唷

我每次去西門都必逛它們家~~

衣服類的又美又便宜~(我覺得啦XD)

還有超多漂亮的小物, 我常常去看它們家又進了什麼新配件  

 

【Girls Fantasy 粉絲團】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irlsfantasyGF

【GF 日暮里日本洋服】

http://ppt.cc/KaN~

 

它們家最近超多連線的啊!!!

一下韓國一下日本一下迪士尼

我快要發瘋了XDDD (荷包大失血中)

 

【Charmy's】

粉絲團:www.facebook.com/CharmysDiary

Instagram:charmysdiary

妳們的按讚/分享是我寫文的動力...φ(・ω・*)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army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