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62 061

 

最近比較常穿黑色系的衣服出門

(不過我還是很愛粉嫩色系啦!)

只是偶爾會突然這樣想換換口味:P

 

 

 

 

060 059  

 

黑色針織薄上衣 ⋯ E hyphen

詼諧色調玫瑰褲裙 ⋯ E hyphen

黑色編織boy包 …… 私物

白色小熊厚底鞋 …… B2B x Ann's

珍珠多層次項鍊 ⋯ puree

 

067

 

珍珠多層次項鍊算是最近的愛用小物

很精緻很有存在感!

不過缺點是容易打結XDDD

是puree家的, 有興趣可以google一下馬上就可以找到^^

 

066

 

這件針織衫是找好久才找到喜歡的

雖然黑色針織衫到處都有賣, 屬於很基本的款式

但是要找到織法穿起來不會刺刺的很難

況且我也不想穿太厚重的(容易看起來很胖)

終於在E hyphen找到理想的款式~

最近真的超愛逛E hyphen, 逛到西門116跟忠孝SOGO的店員都認識我了XDDD

 

065  

 

褲裙也是我肖想很久的XDD

剛出時就有在注意, 只是覺得價錢偏高

其實我買東西的時候常常這樣:

如果這件商品我覺得不錯(沒有到非要不可的地步)

但是價格偏高, 我會等打折時再去看看

如果還在就會二話不說帶回家~(表示有緣haha)

如果已經賣掉了就算了, 也不會太拘泥糾結^^"

 

069 068

 

袖子的寬度也很重要

可愛的飛鼠袖設計穿起來也很舒服^^

 

 

064 063  

 

【Charmy's】

粉絲團:www.facebook.com/CharmysDiary

Instagram:charmysdiary

妳們的按讚/分享是我寫文的動力...φ(・ω・*)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army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