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057 056

 

今天要來介紹很可愛的日系早春服裝~

是Girls Fantasy家的唷  

它們家在西門新宿裡, 整間店都是粉嫩嫩的

每次去都覺得好夢幻呢~(///▽///)

 

 

055 054  

 

 

【水手領荷葉邊襯衫 ⋯⋯ Girls Fantasy】

【格紋綁帶吊帶裙 ⋯⋯ Girls Fantasy】

 

因為前幾天氣候比較溫暖

算是春天已經來了~(今年過年真的好熱啊!!!!)

其實穿這樣出門已經不會覺得冷

如果是特別怕冷的女孩們, 因為這件襯衫不是太貼身的設計

可以在裡面加件小可愛什麼的:P

襪子也可以換成咖啡色系的膝上襪也會很可愛呦~

(不過短襪比較有春天的氣息嘛, 我是愛水不怕流鼻水XDDD)

 

059 058  

 

其實我個人是不太喜歡吊帶類型的服裝

(因為吊帶常常卡在胸部那邊很不舒服...=.=)

不過這款因為它設計只有到腰部

除了會顯得腰部很水蛇(?)之外~

吊帶也不會卡在胸部上, 真的是加分!加分!大加分!!  

裙襬裡也有加內襯, 穿起來會蓬蓬的超cuuuute  

 

063 061

 

襯衫的水手領超可愛啊!!

水手領已經很犯規了, 居然還加有荷葉邊

到底要逼使誰~>/////<

連袖口也不馬虎的加上荷葉邊, 這件除了日常外出是很百搭的襯衫之外

我覺得用來當作lolita的打底襯衫也很適合  

(等等下面會有更清楚的襯衫細節照~)

 

 

 060  062

 

 

 

041 040

 

【摩卡色設計感針織衫 ⋯⋯ Girls Fantasy】

 

那說到早春或者冬末, 當然會想到柔軟舒適的針織系服裝~

一般的針織衫真的太普通, 人人都有

想要在人群裡脫穎而出當然要選件特別的針織商品> 3<

 

 

039 038  

 

厚實的針織衫除了達到保暖的功用外

看起來軟呼呼的就很想讓人摸一摸(咦?)

但是下半身的單品不要忘了搭配比較輕盈的!

(不然整體會看起來太厚重)

 

045 044  

 

這款的針織衫穿起來後, 下擺會呈現很有設計感的^狀

領口部分也添加了綁帶設計(背面相同位置也是)

如果今天是要約會, 需要走比較sexy路線的話~~~

可以把綁帶的部分用鬆一點

露出香肩來誘惑...XDDDDD(害不害臊啊!!!!)

 

043 042  

 

那因為露出肩膀的話我覺得有點冷(喂)

所以我還是好好穿就好~XD

這件針織衫即使單穿也不會刺刺的

(像有些針織衫就不能單穿, 一定要+小可愛才不會被刺死=_=)

厚實的感覺也讓人倍感安全~

重點是不會冷啦~~  

 

 

 

067 066

 

毛茸茸蕾絲襯衫 ⋯⋯ Girls Fantasy

蓬蓬公主系短裙 ⋯⋯ Girls Fantasy

 

這件襯衫整件都是短絨材質

摸起來不但很舒服之外

穿起來也是很保暖的實用單品  

其實很多冬天保暖的單品, 都是深色系

有些實在很難拿來做日系穿搭ˊ_>ˋ

(尤其我個人真的不是很喜歡深色的打扮!!)

像這種既保暖又可愛的單品真的深得我心呀

可以在冬天好好的裝可愛= 3=  

 

 

065 064  

 

在比較冷的時候

除了加一件厚大衣外, 我也會穿上透膚黑絲襪

(雖然絲襪明明也沒有保暖到哪去)

但是除了讓別人看到覺得不會那麼冷之外

透膚絲襪也是顯瘦的好夥伴    

 

075 071

 

襯衫整件毛絨絨的很可愛吧>/////<

但是穿起來卻沒有因此顯胖唷~

由於絨布容易顯胖, 所以這件的剪裁很貼心地是比較貼身的設計

但一樣還是可以在裡面多加小可愛(很冷的話)

雖說是貼身設計, 但活動起來也不會有不方便的感覺  

 

073 072

 

 

整件都充滿了蕾絲做點綴~

胸前的鈕扣是仿珍珠跟框金邊的設計

也很別致呢! 提升了整個質感

 

 070 074

 

這件裙子真的不得不誇它一下~

正面除了有可愛的荷葉邊、蝴蝶結、小花蕾絲、蓬蓬內襯

卻記得用咖啡色來平衡~

其實很多男孩很怕女生穿得太"公主"

尤其我現在年紀也不小了(咦?)

有些時候比起很濃厚強烈的風格感, 我更重視整體的平衡!

不喜歡穿得太"某個形容詞"

而是喜歡別人誇說"很有妳的感覺"XD

 

扯遠了~

妳以為整件就跟正面長得一樣嗎?

那就錯了~~~~

背面居然還做了蛋糕設計, 好像把公主的長禮服變成了短裙般

而且其實蛋糕設計的最上面還有蝴蝶結(被上衣遮住了冏)

這件也可以試著把上衣扎進去做穿搭

因為整件都很完美~可以盡情的展現出來:P

 

069 068  

 

襯衫的袖口上其實還有小蝴蝶結的設計

(也是毛絨絨的唷~)

 

 

 

049 048

 

水手領荷葉邊襯衫 ⋯⋯ Girls Fantasy

 

這是最後一套穿搭介紹了~

這個造型的穿搭是我平常比較偏好的!

我不喜歡給人太柔弱嬌小的感覺

所以在搭配充滿girly氣息的單品時, 會多少加點帥氣幹練的元素進去  

像這套因為上衣和帽子都是荷葉邊和花朵

已經很少女了, 所以會選擇比較簡單的褲裝跟沒什麼裝飾的中靴

來形成搭配(✿◖◡​◗)

 

 

047 046  

 

穿搭的重點除了"好看"

我也很注重便利性和舒適性~

由於上了年紀ˊ_>ˋ

實在很難穿著高跟鞋長時間走路, 或者穿著太華麗的衣服提大包小包

對現在的我而言真的有點痛苦⋯(以前倒是很愛這樣XD)

短褲對我而言是很棒的選擇, 不會像裙子要注意走光

也不會有長褲很緊繃的感覺(是變胖了吧)

而簡單的"一件"上衣搭配也很方便

以前總喜歡東+西+, 搞得自己很累=A="

 

053 052

 

這張的背後很清楚了吧~~超可愛的水手領>/////<

 

 

051 050  

 

這件的鈕扣也是很漂亮的仿珍珠+框金邊唷!!

(最近好愛這種款式的釦子唷haha)

 

今天的穿搭就介紹到這裡~

大家最喜歡哪套呢  

有喜歡的可以到以下詢問唷↓↓↓

【Girls Fantasy 粉絲團】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irlsfantasyGF

【GF 日暮里日本洋服】

http://ppt.cc/KaN~

另外它們在西門新宿3F也有店面唷

大家可以親自去店裡挑選^_<

(我都直接衝去店裡XDDD)

 

 

 

如果妳喜歡這篇文章~可以幫我在文章上方按讚或分享唷!!

妳們的按讚or分享是我寫文的動力...φ(・ω・*)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army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