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趁著過年前, 我又來到南京店的Hestia找Ann換光療啦~~~
就是要有一雙美美的手, 才能開心的出去玩XDD

這次一樣是走比較甜美的風格
但是又帶一點點優雅氣質的感覺








由於我的衣服大部分都是很柔和的顏色
這次在光療上也是選擇白色、粉色、湖水綠色
衣服隨便抓一件穿著, 都跟光療很搭>/////<



食指因為常常要拔隱形眼鏡或什麼的, 不方便用得太華麗
所以選擇用平面的馬甲圖案, 至於中指、無名指、小指
相較之下就很少會用到粗重(?)的工作, 所以就很貪心的貼了很多鑽飾

貼紙的部分也選用可愛的小兔子們
上圖的無名指和小指的排鑽, 都是出自Ann的巧手



其實我都會在作光療前, 自己先想一下大概想要什麼感覺、圖案、樣式
然後想不出來的, 或者很猶豫到底怎麼樣才好的
我就會丟出一句: Ann就交給妳了XDDD

直接把問題丟給Ann, 讓Ann幫我想哈哈哈哈



總而言之這次的光療我超滿意的呀!!!
整體平衡感非常好~
多希望我的指甲不要長長, 這樣就不用換了XDD
(可是這樣就不能作新的)








做完後我偷偷拍了Hestia這片指甲油牆
用來參考下次想做的顏色
猜猜我下次想要什麼風格的呢>///3//<






最後老規矩
附上Hestia南京店的資訊~~

【Hestia 南京店 FB 粉絲團】

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03號2F
02-2719-1560

有什麼問題都可以直接打電話去詢問或預約唷

我都是找Ann做的, 喜歡她的風格可以直接電話預約
過新年大家一起幫指甲換上新衣吧XDDD






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~請推一下唷(*ノ≧∀)ノ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my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