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藤編箱型包 …… LOWRYS FARM



這天去中山逛逛的時候
剛好被攔下來街拍啦~
最近出門都沒貼假睫毛, 好希望這天我有貼喔><''
小可惜嗚嗚~~(眼睛都快不見啦)








湖水綠襯衫 …… LOWRYS FARM
蕾絲針織外套 …… earth music&ecology
荷葉邊棉質長裙 …… earth music&ecology
卡其色瑪莉珍鞋 …… H2O



這張我覺得我臉好醜啊~~~~~~(大叫)
真想把臉給馬賽克掉





哈哈頭上還長布丁>''''''<
雖然被找街拍很開心, 但感覺我整個狀況不太好
以後出門都要全力以赴了
免得留下遺憾XDDDD





背面的樣子~





十字架人像項鍊 …… 韓國帶回(栗子)



''栗子''是在yahoo拍賣的一家飾品小店
他們專賣從韓國帶回來的飾品, 量都很少
但好處是看得到的一定都是現貨!
不用苦苦等待追加時間啦








小鹿斑比手環 …… 大江購物中心(忘記櫃名了=.=)
黑色蝴蝶結手表 …… J-AXIS



這款手表其實很多人都問過我在哪買的
我是在tsubacollec(益若翼經營的購物網)入手
而且買的時候打對折, 折合台幣大約才$700

其實我覺得tsubacollec訂價有點高
不過如果有耐心, 可以等到打折的時候
通常都有五折或者三折, 就相當物超所值了>/////<





最後附上一張布丁x臉白得快死掉的照片XDDD



各位新年快樂!!!



My fans-page 我的粉絲團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armysDiary






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~請推一下唷(*ノ≧∀)ノ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my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