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383102_869808033083231_7710426404237486357_n 

 

我最近其實很少穿得這麼帥氣了~XDDD

平常幾乎都走比較氣質端莊的經典路線

不過穿久了還是頗膩的~

所以偶爾會像這樣心血來潮   

 

084083

 

 

黑色V領上衣 ⋯ reputation

黑白十字架棒球外套 ⋯ BonBon (E hyphen)

黑色透膚紗裙 ⋯ 私物

黑色小圓帽 ⋯ 私物

黑色綁帶短靴 ⋯ 韓貨

黑色三分襪 ⋯ LULUS

小熊十字耳環 ⋯ Back to British

黑色玫瑰戒指 ⋯ Justin Davis

兔子黑白條紋包包 ⋯ Muchacha

 

081082

 

打完一大串身上的物品,發現我身上東西也太多了吧XDDDDD

不過因為統一都是黑色,所以不會顯得太花枝招展   

最近很喜歡黑色三分襪+綁戴短靴的搭配,如果只穿短靴會顯得腿短

但加上襪子後可以拉長腿部,就像穿小短襪配上瑪莉珍鞋那樣的感覺!

還有也喜歡把包包斜背!

一是這樣行動很方便,可以兩隻手都空出來

二是我覺得這樣很可愛呀,好像小報童一樣!(自己講XDDD)

 

 

079

 

脫掉外套後是長這樣~www

把上衣紮進去除了比較顯得腿長之外,也避免壓到裙子

壓到的話走路時裙子就不會晃動了 >_<

 

086

 

 

很喜歡的 Justin Davis 戒指也來一張   

 

069

 

 

這個耳環其實我買很久了!只是一直找不到機會戴~

最近懶得綁頭髮的時候,會把長的部分塞耳後,為了避免頭髮從耳後鬆掉

我會夾2~3個小黑夾固定,固定好後戴上小圓帽

露出耳朵感覺也頗可愛(又自己講XDDD),如果身上沒有太多飾品的話

我就會戴上比較誇張的耳環,尤其沒有項鍊的時候  

但有項鍊的話(尤其是戴誇張的項鍊),就不太戴耳環了,避免像要去喝喜酒 hahaha~

 

080  

 

上半身~

把頭髮放到耳後後,可愛的耳環就會露出來

喜歡走路的時候耳環晃動的感覺www

 

061

 

 

最喜歡的 Dirty Pretty 招牌也來拍一張~

Dirty Pretty 真的是我很喜歡的店家,我只要到東區一定會去~

也可以說是,只有想逛 Dirty Pretty 的時候我才會去東區!

它們家的商品都很有特色,老板娘小古的眼光很好~

不過有特色的商品相較之下,就顯得比較難穿搭

但我覺得穿搭的樂趣就在於把各式各樣的服飾穿得很好看   

還有把別人不敢穿,或是不能穿、不會穿的衣服,穿得很好看

會讓我很有成就感   

 

我喜歡跟別人穿得很不一樣,不喜歡那些隨處可見的衣服~

衣服應該是用來輔助出個人特色的小幫手,而不是讓穿上後看起來和路人一樣

但令人惋惜的是, Dirty Pretty 在今年三月就要結束營業了

現在會陸續特價各種商品,我也已經訂了好幾樣 >/////<

準備過完年回台北的時候再大買特買一次,不然以後就買不到了

有興趣的人動作要快囉~沒有逛過 Dirty Pretty 的女孩們也可以去看看~

說不定會挖到寶~~

 

029  

 

然後這是 Dirty Pretty 隔壁店的招牌啦 hahaha~

覺得蠻可愛的也拍一下 >_<

 

 

085       

 

最後跟可愛的 Dirty Pretty 合照~

雖然它們之後應該會以網路商店的模式繼續經營

但我還是喜歡逛店面呀~享受現場的氣氛 

也可以跟小古還有syuan聊天兒~ 

 

以下附上 Dirty Pretty 的資料,女孩兒快去撿便宜吧 >/////<

【Dirty Pretty FB粉絲專頁】

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29弄6號

17:00~22:00 

 

【Charmy's】

粉絲團:www.facebook.com/CharmysDiary

Instagram:CharmysDiary

Twitter:WangCharmy

妳們的按讚/分享是我寫文的動力...φ(・ω・*)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army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