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1  

前一天晚上本來只是要跟朋友去吃飯

結果朋友隨口一說:採草莓啊!

我:好啊!

然後就真的去採草莓了XDDDD

 

105  

 

這張是在朋友車上拍的~

我們大概11點左右從我家出發

然後因為朋友的大學同學(好複雜XD)說有認識的

所以就決定去有認識的那家採~

到苗栗的時候先吃了麥當勞當早餐www

(重點是我們在苗栗市區也可以迷路)

還好最後朋友的大學同學來救我們hahahaha

 

246

 

超大片的草莓園~

其實來的路上還有看到高架草莓園

我蠻想去採採看高架的hahaha(因為不用彎腰採~)

 

 

 

247  

 

採到一半時~

我朋友說我怎麼都採那種看起來很噁心的(雙胞胎、三胞胎...)

ㄚ我就喜歡這種怪怪的咩~反正大顆就好XDDD

還說他對草莓的籽有密集恐懼症 =_=

 

034  

 

邊採邊隨意亂拍~ 草莓的花白色小小的好可愛  

 

275

 

然後被朋友偷拍我在打卡ˊ_>ˋ

 

063  

 

最後採了這些~

出門前我爸有囑咐我,不要採太多XDD 以免付不出錢...

然後請忽略我的布丁頭~

過年設計師休息 >_< 加上我也沒時間回台北補染QAQ

 

270269

 

最後分享一下這天的穿搭~

覺得近期很少穿森林系,但明明我對2014年的秋冬計畫是要穿森林系啊!!!

但不知道為什麼就很少穿QwQ

所以趁著這次採草莓,當然要穿的森林一點~

不過我更森林的單品都放在台北,算是拿家裡剩下的(?)單品來盡量搭成森系裝扮>_<

 

 

268267  

 

深藍點點圓領洋裝 ⋯ 夢展望

土耳其綠百摺長裙 ⋯ ROJITA

老虎土黃色針織外套 ⋯ WC

米白色蕾絲短襪 ⋯ 靴下屋

牛仔布 x 皮革牛津鞋 ⋯ Fericoeur

蒙古風毛毛斜背包 ⋯ the emporium

咖啡色細腰帶 ⋯ ROJITA

 

273274 

 

上半身的其實是洋裝呦,只是把他紮到裙子裡頭~

然後腰帶跟裙子都是多年前 ROJITA 福袋的!

一開始看到這種綠的長裙覺得還蠻難搭配,但其實意外的和土色、咖啡色系蠻協調

可以讓比較慵懶、沒精神的咖啡色系具有畫龍點睛的效果~

 

272271 

 

今天穿的這種風格,我覺得帶有點森林系,卻也帶點「老爺爺風」

在大約 前年年尾到去年年初的時候,日本很流行「老爺爺風」

也就是所謂的「おじさんっぽい」,直譯的話就是「歐基桑風」XD

但不是真的叫你打扮成老爺爺... 而是身上搭配著具有老爺爺風格的單品

用來穿出有點慵懶的感覺,比方老爺爺很愛穿的土色格紋褲、厚厚的針織衫、灰色系的鴨舌帽... 等

那時候看雜誌還蠻喜歡這種感覺的,有一種很奇妙的協調感

把老爺爺風跟森林系的穿搭混合在一起,感覺也很不賴   

 

266

 

 

包包也是多年前買的單品呦~

帶有點民族風的感覺,卻又點綴上可愛的毛毛是我入手的重點 >/////<

而且帶這種包包完全不用擔心容量不夠大

什麼都可以往裡塞XDDD

可以像照片中側背,也可以斜背~

其實還可以肩背,肩背的袋子是麻花編織呦,但照片好像拍的不是很清楚>_<

 

265  

 

這件 WC 也是很久以前買的單品~

(怎麼都是很久以前的東西?因為是從老家裡翻出來的呀XD 新衣服都放在台北)

 

295

 

鞋子是很久以前,益若翼最早的品牌購物網 つばコレ 中購入

但一直都沒有機會穿它,這天要出門時一直在傷腦筋我唯一一雙咖啡色靴子放在台北怎麼辦?

結果就看到它默默的呆在角落... 二話不說趕快把它拿出來!

如果單看這雙鞋子,會以為是男生的吧XDDD?

但就是很喜歡這樣中性的搭配、異材質的結合

襪子也是多年前,裕子送給我的禮物~

那時候台灣還不流行這種可愛的小短襪,裕子知道我很想買到小短襪

於是在日本的靴下屋買了送給我QwQ~ 感動!!!

 

104

 

最後採了這些草莓回家~

用阿寶色看起來好神祕呦hahahaha~~

 

 

027

 

 

這張是出門前~無聊拍的XD

下次新增的是GF家的穿搭文呦~

262  

 

最後用一張標準觀光客模式的YA結尾~XDDD

 

【Charmy's】

粉絲團:www.facebook.com/CharmysDiary

Instagram:CharmysDiary

Twitter:WangCharmy

妳們的按讚/分享是我寫文的動力...φ(・ω・*)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army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