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4043

 

 

今天要來分享比較成熟風格的穿搭~

之前穿這樣出門被男性友人笑是大嬸

這是復古好嗎~ 男生真是不懂少女心~(눈_눈#)

 

041042 

 

OverSize黑色大衣 ⋯ SABAYON

黑色玫瑰印花背心 ⋯ E hyphen

黑色毛呢魚尾裙 ⋯ LULUS

黑色綁帶短靴 ⋯ 韓貨

鉚釘滿滿項鍊 ⋯ ASOS

白色boy包包 ⋯ 私物

 

048047

 

這件大衣的總共有四個  

分別是胸口兩個、臀部側面兩個

超實用的大衣hahaha,覺得有口袋的設計真的很方便~

大衣看起來雖然好像很薄,但其實內裡都有刷毛

整個很溫暖呦~ 我今年冬天幾乎都是靠這樣一件打天下XDDD

 

 

046045  

 

然後包包一樣是最愛的斜背背法~

覺得斜背很可愛  同時也很方便~

兩隻手都空出來就可以提很多購物戰利品(喂)

 

052051

 

 

裡面這件是在yahoo!購物中心的Ehyphen買的~

有時候專櫃跟網路的促銷活動不一樣,所以我都會看看   

滿版的黑白印花很強烈,A字剪裁也很特別~

這件的背後還有一條黑色金屬拉鏈,我最近也蠻喜歡突兀的拉鍊設計   

 

050049  

 

裙子其實是我上學隨便穿的單品XD

在網拍LULUS買的,但這件意外的質感不錯...

不過要小心如果丟洗衣機很容易起毛球Orz......

丟過一次洗衣機洗後,整件都是毛球,害我要出動我的毛球機=_=

之後就不太敢丟洗衣機,只好手洗了XDDD

 

056055  

 

像這種姊姊型穿搭的時候,我會把頭髮撥一邊放~

整個人的重點大概就是菱形吧www

 

054053  

 

然後請忽略我是在廁所拍hahahaha

每次都想著出門前一定要拍穿搭,但每次都快遲到...

不然就是想著回家後一定要拍穿搭,結果回家後都直接累倒...

所以最近都趁自己在外面,還有體力的時候趕快拍XDDD

反正這廁所也蠻美的hahaha(胡言亂語中~)

 

014

這天其實是我和姊妹的約會日 

之前經過好幾次TJB,但我一直沒機會去吃看看

(雖然根本不知道人家什麼有名,但看到少女風格裝潢就想進去啊XD)

於是就拖著好姊妹陪我去了hahaha~

  

076

 

跟姊妹合照   

其實我有戴一條鉚釘項鍊,不過拍起來好不明顯,看本人比較清楚www

雖然現在我們一個人讀台北的學校、一個讀台中的

但只要放假有回新竹,都會三不五時出來約會一下

然後平常上課的時候,就用WhatsApp相互聯絡~

不過聊的內容都超沒營養啊,八卦或者要買什麼衣服XDDD

女孩子就是這樣嘛 

 

 

070

 

 

重點是這天我還遇到法拉利姊啊!!!!!

之前看到朋友在台北東區遇到

那時候就想說我也好想遇到啊~(咦~)

結果居然超神奇的在新竹遇到hahahaha

法拉利姊其實本人很 nice 呦,客客氣氣的

動作行為也都很淑女,覺得媒體把她塑造成諧星真的很壞耶=_=

 

017   

 

最後附蓋上一張甜甜結束這回合~

她的毛最近長長很多,毛絨絨的好可愛(傻媽媽模式ON)

睡覺的時候都很想把甜甜當枕頭,但她太小隻了好怕壓傷她QwQ

 

【Charmy's】

粉絲團:www.facebook.com/CharmysDiary

Instagram:CharmysDiary

Twitter:WangCharmy

妳們的按讚/分享是我寫文的動力...φ(・ω・*)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army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