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77

 

首先要告訴大家,這篇文章圖超多,請慎入www

幾乎都是我個人的照片這樣XDDD

然後照片與照片間,會時不時穿插著我最近的小記事或者一些 murmur ~

文章的最後會有近期的入手戰利品分享   

 

111

 

黑色小圓帽 ⋯ 私物

黑白直線條紋OverSize上衣 ⋯ KTZ

綠色隱形眼鏡 ⋯ Angel Color (Bambi Series)

黑色玫瑰戒指 ⋯ Justin Davis

 

107_副本081

 

然後這篇文章沒有全身照XDDD

因為我忘記拍了(喂)

其實這件KTZ連帽襯衫我買了很久,大約有四年左右

但一直沒有機會穿,那時候覺得好看就買了

沒想到自己完全不能駕馭 >_< 感覺怎麼穿好像都少了點味道~

現在總算覺得穿起來沒那麼怪了www

 

110 

 

這天的穿搭,主角當然就是這件KTZ~

下半身什麼的其實已經沒那麼重要了,因為我也只是很普通的穿了透膚黑襪+黑色靴子~

 

108109_副本  

 

過年前我的頭髮布丁已經很嚴重,只是真的太忙

期末考、工作的會議... 等等,實在空不出時間去整理

然後就一直這樣撐到了過年後,終於有空去拯救我的布丁頭QwQ

 

106  

 

其實我本來很討厭紅色系(笑)

從小到大除了有一次不小心染錯之外...我一直都是以亞麻或者黃色系為主

但這次突然很想染個紅色系~ 大概是其他顏色染膩了吧:P

 

097098

 

 

染完後實體其實很紅,不太算是我真正想要的樣子

但因為洗過幾次後會大量褪色,所以一開始顏色要先很濃很厚

紅髮真的很難保養啊...Orz

雖然我已經用了效果很強的 荷那法蕊 ,但還是褪的蠻快的

可是褪完後的顏色比較接近我實際想要的XDDD

 

082

 

接著我有要求設計師,在我頭部後方的左上、右上、下方

分別染上桃紫色,然後由於這三撮都輕微漂過,所以顏色會很鮮明

現在照片可能還看不太出來~

但日後會越發明顯呦,之後看照片大家應該就能發現了XDD

 

083

 

其實現在應該多多少少都能看得出來  

下半部頭髮都比較偏紫色~

只是多洗幾次後會更明顯   

 

086087  

 

再來是我私心覺得,紅髮就是要配綠眼~XD

於是就拿出買了很久的 Angel Color 的 Bambi 系列來用

效果真的很好呀~ 遠遠也看得出來我是戴綠色,但也不會太突兀

然後妝的話其實也沒什麼變,只是最近都穿黑白色系,眼影使用灰色系這樣~

 

085084    

 

帽子上有大大的KTZ字樣~(怕人家不知道我穿的是KTZ就對了XDDD)

字樣的部分有做刷毛處理,所以顯得很有份量感~

這件其實還有 黃x黑,但我沒有買,覺得太像老虎了....www

 

 

088

 

袖子的部分則是有大大的金屬扣環

讓整件的份量再升級  

 

099090

 

帽子的事不知道之前有沒有說過~

其實就是前年很流行的 Dazzlin' 貓耳帽,然後我把貓耳剪掉了...

因為之前大流行過的東西,今年再拿出來好像有點...XD

加上我其實很喜歡貝蕾帽的感覺,只是永遠都戴不好貝蕾帽

就突發奇想把這貓耳帽的耳朵剪了

意外的很方便啊~整個就是戴起來很完美的貝蕾帽XDDDD

 

089   

 

大大的KTZ字樣~

胸口還有一個口袋,上面也有KTZ字樣的刺繡~

 

079078

 

 

我的光療最近都是自己做的~

買了UNT的光療組,一開始雖然有點手忙腳亂

但練習久了後還蠻好用的,尤其我很不喜歡自己塗指甲油

因為每次好不容易塗好,都會不小心撞花掉Orz

接著就是不斷,塗好、撞花、重塗、撞花....的地獄.......

所以光療對我而言真的很方便省時,照光一下就乾了~

完全不用怕撞花掉   

 

 

 

080

 

 

所以最近應該都不會發光療文

畢竟是自己做的,都是簡單的款式,覺得好像沒什麼好發的啦hahaha

但我都會發在粉絲團或者instagram裡呦~

想要自己也動手玩玩看光療的女孩兒可以問我XD

 

105104_副本

 

最近想來寫一下 Duffy & ShellieMay 的進階蒐藏文~

但要先等我的2015復活節Duffy寄來才行

我心中的第一名當然還是懶懶熊,不過最近傾向於收集懶懶熊的繪本

還有四格漫畫之類的小書~ 其實還有一個主要原因是

懶懶熊最近出的系列我都沒友很喜歡>_<...

或者新出的跟之前的太相似,就覺得沒有入手的必要...QAQ

所以最近先來 Duffy & ShellieMay 熱hahaha~

 

103_副本102

 

最近戴帽子的重點是耳朵一定要露出來~不管有沒有戴耳環

反正我有兩撮短短的頭髮可以遮臉XD

所以耳朵一定要露出來   

小tip~ 有時候走路晃動頭髮即使卡在耳後,也還是會往前衝

所以我會在左右兩邊,大約就是耳朵背後跟上面

分別夾上兩支小黑夾,這樣就不怕頭髮暴衝了   

 

101_副本100  

 

最後要跟大家說聲抱歉啦

明明說好要發妝文,但是一直拖Orz

其實我到現在一張照片都還沒拍!!!(抱頭)

但我沒有忘記呦~~~QwQ

我會盡量早點生出來的....QwQ

025

 

然後附上一張,我是assassin XDDD

(來人快把我拖走~)

 

145

 

 

接著分享一下近期戰利品XD

回新竹的時候去逛巨城,發現 FAVVI 以後不代理 mercuryduo 和 lagunamoon了

全面5折之外,這兩個品牌是3折,另外還有很多在 Runway Channel 買的東西(日本購物網)

因為適逢日本折扣季,網路商店也在大幅降價~

就二話不說帶了很多看很久的單品們回家 >/////<

上圖是 舟山久美子 的品牌 MicoAmeri(左)和 益若つばさ 的品牌 EATME(右)

 

143

 

 

這個則是今年年初買的 Mercuryduo 福袋

總共有四件(不含福袋包包),外套跟高領毛衣是每個福袋都有的~

外套雖然米色也好看,但其實我比較想要灰色

結果前幾天無聊看 Runway chennel outlet ,發現 mercuryduo 有單賣灰色的福袋外套

所以我也買了......O_O

 

141

 

 

上衣跟內搭褲是 GF 家的~上星期有發穿搭了XD

褲子則是 MINUKU ~

 

139

 

上衣、褲子、手環是買 SABAYON 家的福袋~

這樣三樣才$666真的很划算  

袋子則是在 treasure zone 購入~

 

 

137

 

 

上衣是 xxxin romm ,看這件也是看很久XD

之後也會發穿搭呦~

髮帶則是 e hyphen ,也是看好久的單品~

 

135  

 

這個除了外套是 lugunamoon 之外,其它都是 mercuryduo ~

右上白色背心和右下手拿包是一組的 set   

左下外套,後來在 Runway channel 發現有一套的褲子

而且還有黑色款!!但最近實在買太多了 Orz

所以只有把一套的褲子買回家 >_<

黑色款我們有緣再相見QwQ

 

064 

【Charmy's】

粉絲團:www.facebook.com/CharmysDiary

Instagram:CharmysDiary

Twitter:WangCharmy

妳們的按讚/分享是我寫文的動力...φ(・ω・*)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army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