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哈哈看首圖就知道我又換光療了XDDD

作光療真的是一件很恐怖的事, 因為作了一次之後就會上癮......
常常沒事就看著自己美美的指甲們發呆
然後開始默默想著下次要作什麼樣子的(喂)








嘿嘿好美唷





今天介紹一下卸掉的過程~
首先第一步, 會先把鑽飾磨掉, 有些大的磨不掉就會用夾子慢慢拆除



然後用化妝棉沾溶劑, 再用鋁箔紙包住
稍微等個幾分鐘, 光療的膠就會像開花一樣自然剝落(忘記拍照啦)



好久不見, 我的真甲們=皿=
即使常作光療, 指甲也還是很健康
(圖中看到白白的是我原本就常常這樣~)

接著就可以開始製作光療~~~





這次依然有我喜歡的馬甲圖案>/////<
還選了十字架飾品



底色選用淡藍色跟裸膚色, 意外的兩個很搭

大拇指貼了滿滿的鑽(貪心)~
整個超級閃亮呀XDDD

一直很想試試看豹紋圖案
但不想要變得太成熟, 所以很俏皮的把其中一個豹紋畫成了心型

小鑽飾的地方, 選用了圓形跟方形
打造出有點衝突但又很平衡的感覺

整體是走有點姐姐感的氣質風啦~~>///3//<
謝謝Ann每次都把我打造心目中的完美光療♥






接下來我有拍幾張現場的飾品和貼紙們
不過我拍的只是冰山一角><"
太多啦拍不完~~~





(蝴蝶結豪可愛~~)



我超愛的兔兔們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些鑽這樣看很普通, 但每個組合起來後
真的是美的要人命!!!







↓↓↓下面這幾款是只有南京店才有唷!!!









喜番快點去Hestia南京店Ann

【Hestia Nail 南京店FB粉絲團】

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03號2F
02-2719-1560

有什麼問題都可以打電話過去詢問囉
(有想留的鑽或貼紙也可以打過去偷留唷XDDD)



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~請推一下唷(*ノ≧∀)ノ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my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